close
我最近真的沒什麼在看寶塚,都快與愛與青春的那一端脫節了
為什麼還是會夢的亂七八糟的...|||Orz



其實...我本來是在考試
好像是看台灣各地特殊地景風貌徒填地名之類的,然後交換改以後右手邊那位同學錯的好悽慘
改完之後是歡樂的檢討時間,反正大家死的死、傷的傷,我也是陣亡英勇鬥士名單中的一員(抖)
大家改著改著,邊討論正確答案邊聊起天來了
說是某個系的FTP上有好東西,大家可以去挖來看
於是另一名英勇鬥士便拉著我跑到放置電腦的地方直接找了起來
很順利的連到該FTP之後,我就墜入愛與青春的OG世界了(爆)




一開始KASHI上場我就覺得很妙了,小的我和大小姐整個就是不熟啊,怎麼會夢到你!?@@"
KASHI有點像是主持人,被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司會小姐介紹出場,現場一陣尖叫
我想應該是類似LIVE SHOW的電視節目吧~
KASHI蹦到舞台上載歌載舞起來,用寶塚特有的步伐TEMPO從舞台左側往中央走去
她身上穿的衣服我確定我有看過,好像是在某NOS之類的場合,反正是私服就是了
唱到某個段落(歌我忘記是哪條了= =")停在舞台中央左手用力往舞台右方揮去,小光就這樣從舞台右方蹦出來
小光穿的服裝是Le Cing 2007 TCA SP裡那整個和舞台後方融成一體根本看不到身子的套裝
兩人邊合唱邊用眼神和肢體動作玩耍了一陣子,此時音樂一轉~
又從舞台左後方介紹小跑步出場的可愛わた
わた還是一樣男前啊,雖然這次沒有把龍穿在身上、把虎套在腿上,但是穿的私服還是一樣帥氣~
出場不免小露一手,於時她邊跳著輕快的舞步邊在走音界線邊遊走了一陣子後
OSA穿著海報上トート様的衣裝、頂著不是很濃艷的舞台裝、扯著美聲的嗓子從舞台右後方出場了~
但是我印象中她唱的好像不是伊麗莎白裡的任何一條歌...
接著就是四人的大合唱(不要問我曲順或曲名我通通都不記得了@@)

曲畢大家就開始在舞台上閒聊
小光很厲害,同時應付和KASHI一起搞笑與和OSA一起耍天然,然後偶爾和有點被晾在一邊的わた說話
嗯~大家都很像是小孩子,然後わた是無奈的大哥哥這樣~XD



然後在我迷迷糊糊轉醒之中OG同學會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好短喔,可是舞台不論是表演者或是聲光效果都很棒耶~
我記得身為攝影師的我當時可是邊忙著捕捉大家對著鏡頭放電邊擦著鼻血的~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