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在夢中而已啦

有沒有人被嚇到啊~?XDD



人物設定:
A:我的另一半,雖然性別應該不是男的(我推測)但是超男前
O:另一半的摯友

我匆匆跑進公司,直奔位於辦公室最深處的BOSS辦公桌
因為真的很匆忙,眼角雖然有掃到BOSS正前方有兩位似乎是正在加班的仁兄在使用電腦但是沒有加以確認是誰
我到達目的地後馬上蹲下開始在辦公桌、電腦桌的抽屜和空隙翻找文件
我把一疊疊的報表從抽屜和櫃子上搬下,東翻西找(但是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什麼XD)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似乎就是BOSS打的,通知我放假前我的確有把該文件親手交給BOSS
是BOSS自己腦殘把文件和NB一起塞入包包裡提回家,到家後卻在公事包裡苦尋不到文件只好打電話追問我
雖然我很確定自己有把文件拿給他但是他依舊堅持要我跑一趟公司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所以事件就在BOSS欠我一頓大餐的情況下安然落幕...
(這倒提醒我某主任還欠我一份會吃到腦中風的大餐!!!XDD)

我保持蹲姿依序把一疊疊的報表堆放回它們原本的所屬
這時忽然有句超有磁性的聲音跨越BOSS的辦公桌從我頭頂上傳來:「在找什麼?需要幫忙嗎?」
我聞聲快速站了起來
原本正背對著BOSS辦公桌、面向自己電腦螢幕埋頭苦幹的A轉過身來
我看到是A馬上迅速的往端坐在電腦椅上的他撲去~
大概是我常往他身上撲吧,他穩穩的把我接住,順勢給了我一個招呼KISS
我心滿意足的閉上眼抱住他,隨口問道:「加班?」
「對啊,不過處理的差不多,快結束了。」A說話時的震動從他胸口傳到我胸口上。
「這麼快?」依舊閉著眼,但是我出門時也不過才十點快十一點。
「因為有O的幫忙,所以很快就可以結束了。」
聞言我張開眼睛,發現O頂著一張非常非常驚訝的臉看著抱在一起的我們。

O盯著我看,三秒鐘後開口:「....妳女朋友?」
A仍舊抱著我且沒有轉過身去面對O,直接對著我身後說:「沒錯。」 
O:「可是你們兩個都是.........」
我對著把話尾吞進肚子的O點點頭。
O:「那你們會像正常人那樣交往嗎?...像是接吻之類的?」
我默默的對著O點頭,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A一直沒出聲,我把自己拉離他一點點,看到的是他痛心的表情...
大概是為自己的摯友似乎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感情世界受到打擊吧...
我擔心的摸了摸他的臉,他看著我擠出痛苦的微笑(皺著眉微笑!?XD)
我也只能無言的再度緊緊的摟住他,順便對著他身後的O皺了皺臉(噗)

雖然在辦公室裡的氣氛有點緊張,但是之後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時O表現的很大方
雖然會問些欠打的問題,但是我有感受到他想理解並想辦法接納的善意
不過A仍舊沒說什麼話,只是默默的吃著,偶爾看著不斷拌嘴的我和O微笑



然後夢就跳掉了,我不過去上趟廁所回來怎麼吃飯的對象變成我家的人們了!?
還我帥氣的A來啊~~~<囧>
而且和家人吃飯吃到最後的結局是不好的,不但和娘親吵架還因為自己心虛烙跑被貝魯和哥哥追
整場夢下來我跑的好累,重點是最後貝魯還用很奇怪的出場方式把我抓住了...
為什麼貝魯會從巨型ㄆㄨㄣ桶裡爬出來抓住我呢!?!?!?(噁)


此外我還有一個很大的疑惑
雖然O和A一樣都穿著西裝、打著領帶,但是O應該是女的沒錯
明明妳看起來就是也有女友的人家上妳自己都這麼男前了,為什麼還會有那樣的反應和想法呢!?
我真的不懂,看來O在我心目中的定位很微妙,是個很MAN的娘炮(喂),難道這和投射有關嗎!?

話說回來
A穿襯衫、打領帶真是帥!
而且既溫柔又體貼,眼神電死人不償命,聲音又極富磁性超好聽的 ←這是重點XD
果然找另一半就是要這種人才好啊~
是說現實生活中能遇上這種人的機率應該就好比零九計畫(0.0000000001%)吧~XD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雖然夢裡應該是甜蜜蜜,但是醒後卻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愁揮之不去
所以心裡非常平靜的我過了一切冷處理的一天,連讀書進度都被我冷處理掉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