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可能是因為親戚朋友總算都打發走了(喂)心情整個都放鬆下來,所以失眠了
明明就很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無奈怎麼翻都睡不著
索性起床把之前大掃除挖出來重見天日的New Generation和都2008了還沒好好翻過的Revue 2007拿出來細看
(天音:怎麼不把教育心理學或陳嘉陽拿出來看?一定可以馬上入睡的~XD)
這次真的是很仔細很仔細的看,所以對一些以往一知半解的生徒有了重新的認識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三天過後我夢到了一些超冷門很不熟悉的人......



我想我大概是太想念坐在可愛王老師車裡不會暈車又可以很悠閒的和老師聊天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我是坐在老師車裡和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天南地北的聊著
到達目的地後我才搞清楚自己是去打工幫忙的,好像是老師轉行(?)接到一個CASE
工作內容是要去當一位偶像明星的一日經紀人,然後那位明星是出了名的難搞所以老師把我帶上以應付萬一這樣XD
細節記不太清楚了,連明星的臉長怎樣我都忘的一乾二淨
隱約只記得因為她太盧了所以老師靈活運用甩尾等高超技巧把車停到騎樓底下讓她下車買東西把她嚇得半死~XD

就這樣在車上東逛西晃的,到了中午要放飯的時間
吃飯是在一間綜合速食店裡,除了麥當當、肯爺爺和山海陽之外沒看過的店家應有盡有
我在各店家前猶豫了很久,所以到最後她們都到座位區去吃了只剩我還沒點餐
而且我拿著各家傳單在看的時候還很愚蠢的跟錯人潮,跟在一群站著聊天我卻以為她們在排隊的客人的後面惹來一陣冷眼
見狀我尷尬的要命只好擠過人潮跑去看貼在她們後方牆上的大海報,假裝我是為了等她們借過讓我去看海報這樣(羞)
後來我匆匆忙忙的隨便點了小時候印象中吃過的夢幻速食店(因為高雄店倒的太快了= =")的套餐就去找位置
老師和明星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全部的座位都坐滿了只剩下離入口最近的那個
那邊是(很像麥當當的)四人座,其他三個人看到我端著餐點在入口東張西望就招招手要我過去坐
她們好像認識我一般,我正邊低著頭坐下邊道謝的時候他們就開始跟我說話了
正對面的A:「今天一天辛苦啦~」
A旁邊的B:「她很難搞對吧~」
右手邊的C:「來~來~來~坐過來一點沒關係~」
等到我坐定位抬頭一看...................我的媽呀!?怎麼會是你們!?妳們怎麼會認識一日經紀人身旁小跟班的我!?<囧>
A是臉近看好大好有魄力的立樹遙,B是真的是細長版光一的涼紫央,C是都已經坐下來還是一整個高到不行的悠未

立樹:「你應該不知道我們是誰吧?」
我:「知道啊~ 妳是立樹遙,妳是涼紫央,妳是ともちん!」
立樹:「為什麼只有他是愛稱!?」手指悠未、眼瞪向我(任性+小怒)
我:「因為只有他我知道愛稱啊...我和星組比較不熟啦...」怎麼這個也好爭啊...(心虛+瀑布汗)
立樹:「差別待遇耶妳!」用力咬了一口漢堡
涼:「まぁ~まぁ~しいちゃん妳也真是的,這種事情妳也好計較~」端起茶盤+茶杯,小小啜了一口。
立樹:「可是她...唉~算了~妳快點吃吧!」
悠未:「妳們今天和那個明星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啊?」
立樹:「對啊,聽說她很難搞,妳們該不會被害慘了吧?」
我:「不會啦,老師更厲害啊~真的是魔高一呎,道高一丈,精采的咧~!!!XD」
悠未:「快快快~說來聽聽~」
然後我就開始爆料,ABC三人眾聽的哈哈大笑

其實聊天聊了很久的說,但是對那些料的內容實在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聊天的氣氛很好
立樹的回話都很犀利但很搞笑,說話態度有點強硬而且一針見血但又不失幽默,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強勢的大姊姊~(心)
悠未不論在言行舉止還是思想上都好可愛!!!很想把巨大的她抓起來摩蹭摩蹭!!!
但是都是我被抓過去摩蹭就是了~XD  然後我不得不說,悠未和太陽的TEMPO好像啊!巨型蘿莉和巨型正太的大合體!XD
涼整場都很安靜,我對她的印象就只有安靜的微笑著啜飲茶品,然後偶爾出聲吐立樹的槽讓立樹整個囧在那裡這樣~XD

聊到最後放飯時間也結束了,老師領著明星跑來找我說要閃人了
這時悠未小朋友(噗)看到明星很興奮的站起來好像是要握手的樣子(明明你自己也是STAR啊~XD)
結果看到悠未和可愛王老師的高度差和老師抬頭到極限的瞬間說了句「好高!?」的模樣我整個就是毫無忌憚的噴笑...
然後就看到立樹「噗」了一聲之後和涼同時抱著肚子往後轉著憋笑的樣子...
悠未則是傻傻的站在那邊問說「咦?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嗎?」天啊那個天然呆傻樣真的好太陽
然後我就邊看著悠未在那邊追問笑到不行的AB兩人邊被又氣又好笑的老師拎走了...


=========================================================================


為了展現我的誠意給立樹看(最好是她看得到),我特地跑去官網晃了晃
悠未ひろ的愛稱是とも或ともちん這個我知道
立樹遙的愛稱是しい(其實夢裡涼都用愛稱叫她,但是我怎樣就是聽不清楚...XD)
涼紫央的愛稱是とよこ

會夢到立樹我想是因為我被嚇到了吧,因為我前兩天才驚覺她和小水是同期...囧"
星組果然是個會比較慢熟的組,重點是她已經被別掉了好像也沒差了是吧...(攤手)
會夢到涼紫央我想...說不定是去年被某外星外國人給嚇到也不一定~XD

會夢到巨型蘿莉我想和太陽的行蹤不明有正相關,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兩個給我的感覺一整個相似啊~>w<
是說我個人很早以前就覺得太陽還是離開傑尼斯會比較好...不是說他哪裡不好
從小看到大,不論是唱歌、跳舞或演戲方面,太陽的努力與進步其實是非常明顯的!(肯定)
但是我老覺得太過認真和努力的個性實在是和他的定位和被他人定型的形象不符合
看到太陽因為節目效果需求和個人天然的個性而不斷的受傷害我實在很心疼...
他明明就是個認真的孩子啊為什麼要這樣對他~我感我快變成太陽媽了真恐怖....
所以不管是真的退社了或是只是為了考大學而暫時修業(是說你也才高二這麼拼我感欣慰)
希望太陽能化打擊成為轉機,好好考上你所嚮往的大學,好好走出自己理想的人生吧!

怎麼後面整個大離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