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為了考軍校在短期內跑了兩趟台北之後
這是我第二次為了考試,為了邁向下一階段的考試
開始奔波



長途坐車很累,真的很累

星期五晚上坐四個半小時的火車到台北
星期六中午考完試、火速趕回YH找貝魯遺失的手機(但還是撲了個空,嘖)
兩點多吃完午餐再去微風的紀伊國屋閒晃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沒狠下心把樂譜買回家,拜託都過一年了請不要跟我搶)
拖著疲憊的身心買了晚餐坐上統聯花了三小時車程直奔台中
星期日繼續拖著沉重的步伐逛完中友百貨特賣會、剪了頭髮(又BOY回來了真糟糕)
吃完晚餐後再度跳上統聯窩個三小時回正在下大雨的高雄

整個週末我都在走路和坐車,有種腰臀嚴重受創的感覺(扭)
不論是在行程中或是回到家直到剛剛為止
我都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心情悶悶的
怎麼歪來扭去或大睡補眠還是很不快活
於是剛剛我就想說雖然成績已經公佈也很痛快的面對事實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LF也讓我越看越分心(怨念)
乾脆來對答案好了~XD



沒想到對完答案我整個人神清氣爽
那原本讓我以為是個好大的打擊的「打從我這個數學白痴脫離數學以後就沒再經歷過的」分數對我似乎毫無影響
這真是太神奇了啊~XD



原來,我誤會自己了!
心情不好不是因為遠征第一戰考不好
心情鬱悶不是因為我又落入寫完考題後連自己會不會寫、寫對寫錯都沒個底的無知狀態

原來,我那考完堅持要知道正解不然不甘心的微薄上進心還沒消失啊~(大驚)(喂)



嗯,好像有點fu了~
(所以之前都沒有!? 好貴的fu啊!XD)
加油~加油~!(握拳)


是說「今天」要考駕照我人卻遲遲未睡
希望筆試要破85(不然很丟臉)、路考警鈴不要大響(不然更丟臉)
我可是個有道德、懂法規但缺良知的準優良駕駛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