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久沒拿交響情人夢來當音樂聽了
怎麼會這麼清晰的夢到樹里和玉木宏啊?



我是有按照進度在追Last Friends的人,而且很喜歡私底下也很真性情的樹里
會夢到她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關掉視窗看著桌布傻笑)
但是她在我夢裡是和玉木一起出現的,我很久沒看玉木的戲了啊我感疑惑~
拜託我連鹿男都因為畫面太暗沉看的太辛苦而捨棄了說...先生我們幾年沒碰面了啊?
最搞笑的是,樹里為什麼要頂著NODAME的造型然後用RUKA的性格跟我說話啊!?
莫名的違和耶小姐!XD

其實也沒什麼內容,就是三人在我家大聲喧嘩的玩耍而已
而且還很幼稚的跑來跑去、追來追去、打來打去...等等
最神奇的點在於,玉木宏會說中文這件事吧...XD
我可以很流暢的跟玉木用中文溝通,講一堆有的沒有的冷笑話,連文字遊戲都沒問題
但是和樹里溝通時就必須搬出我破爛到不行的日語口語能力...|||Orz
因為不想透過玉木傳話,所以樹里非常容忍我那幾乎沒有文法可言的詭異日語
重點是...我那個被黑媽媽嘲笑過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啊...
什麼時候我才能用「私」自稱捨棄掉「僕」開頭呢?<囧>

夢裡玩的很開心,所以當鬧鐘響起的瞬間
我聽到了玉木千秋王子被螢火蟲之NODAME嚇到般的驚叫聲
也看到了樹里NODAME上身依依不捨說「ㄟˊ~~~~~」的模樣
超可愛的啦這兩隻~XD



敢情我是在夢中誤闖變態森林的小白兔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