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嗯,書沒念完當然是會考不好啦~
昨天晚上還想上來PO句:「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陳嘉陽第一冊沒念完、張春興只看一半就去考試的人耶?」
但是我怕會有報應(噗)所以就作罷了

一個月後結果出來前也還不能斷定怎樣
只是這一個月的時間我到底該做些什麼讓我很苦惱?
是要不論成敗都繼續咬著牙準備第二次的教檢和教甄嗎?
還是乾脆豁達的開始為轉行做準備?

等著明天中午的參考答案出爐再說吧~ 呵呵呵~(攤手飄走)

===========================================================================

4/2  ←過了4/1再PO文好像比較有誠意所以就等到現在~XD

考完試的隔天(3/31)傍晚,我鼓起勇氣對了答案

雖然參考解答中午就公佈了,但是我還是龜到傍晚才開始進行偷偷對答案的工作
為了怕被家中二老發現原來有答案可對,我還用盡方法就為了閃躲被二老的可能性
首先,我開了電影版HERO的檔案看了大約半小時左右,二老前後都有探頭進來關心我的動態
所以再他們誤認我是休閒的看電影的時候,我跑到PTT下載了已經轉檔好的WORD版題本和解答
後來發現一題一題對有點太刺激,又掏出不起眼的筆記本開始看著題本再考一次...|||Orz
因為准考證有明寫不能以任何形式將答案帶出考場,雖然這樣好像有點蠢但是只要考試一結束會習慣性將所有東西拋諸腦後的我只好學習莫札特當初在教會聽著那48部合唱曲的精神一邊寫一邊暗記自己的答案,所以我想應該出入不會太嚴重...
開始改的時候,真的是很忐忑不安啊...(摀胸口)
只要有答案被紅筆「唰」的一聲被劃掉再重新寫下不同的字母時,我感到我的精神體正一點一滴的在剝落
國語文能力測驗→教育原理與制度→青少年發展與輔導→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
不知道是老天爺安排的太善良還是我的唸書計畫安排的太草率,這正好是我熟悉程度從高排到低的順序XD
隨著越撇越多槓和繁殖般增加的紅色英文字母,我的精神體也像壁癌似的一發不可收拾整塊掉落
所以其實改到最後我根本就是出神了,要不是雨宮被奇怪的韓國人綁架我想我應該不會回神吧...XD

但是我要很驕傲的說,打從我實習結束後國文就都通通沒碰過喔~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憑實力下去考~(沒唸書有什麼好驕傲的)
不枉我國、高中六年對國文的認真(最好是)和感謝文昌星君兩側的孔子&朱熹(跪拜),我覺得國文不算太難
教育原理與制度...考的方向和我準備的方向相差甚遠...Let it be.
青少年發展與輔導...對不起這科我真的連碰都沒碰(枉費有人好心加印考題還附勘誤給我,真是對不住啊~)
黃德祥那本真的是乾乾淨淨的,而且我一直以為課程先考所以還先花了10分鐘左右在課程上,等到發現旁邊的人都在看青心才趕緊把補習班在門口發的總複習宣傳單翻到輔導那面去...所以結果我本來就不樂觀看待~Let it be.
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古早之前我好像有把陳嘉陽第二冊其中一章但我確定不是又臭又長的教學原理看過一次,可以說等於是靠大學的記憶在考試吧...所以這科好像在考前就算是Let it be了吧...

除了國文之外,連續三科都Let it be過去了,be動詞都可以搭配成are的狀況下我想也不用太樂觀
而且國文我想應該不算高分,但是它卻是我考的四科裡最高分的一科


國文是選擇題最高分的科目,我感好笑,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次的考試果然還是反映出我的反骨死個性啊~XD
為什麼每次的考試和我的求學過程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
我感有趣(笑)



是說雖然現在確切的結果還沒有出來(希望教授心情好,問答給分給得飽)
但是我想現在就開始謝天

謝謝家人一直好好款待我這隻米蟲,雖然我沒有變胖但是我相信我吃喝掉不少(喂)
謝謝娘親在考前一個月帶我去媽祖廟認清事實,在考前一個禮拜帶我去天公廟放准考證+過香
謝謝小賴學姊在去年就先提供一堆寶物,考前幫忙指點迷津並一直努力避免成為損友 (但相信我,妳稱職了!XD)
謝謝minami0728一直不離不棄的提供我很多戰備資源,不爭氣的我沒有善用妳的心意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OHO遠從日本將今年拿來作答的ASA筆帶回來,還有一定要說的貼心御守,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啊~(淚)
謝謝怡孜不敢在考前找我說話就為了讓我佛腳抱緊一些,我還是覺得通電話比傳簡訊要強的多了(wink)
謝謝那些沒有被點名到的夥伴們,因為我的感激已經開始無法以筆墨形容了~(拭淚)

所以我要開始謝天了
希望我能有機會捧著當初說好的五果去天公廟還願(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