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首歌當中
看出我的反社會情結




路要自己走(一閃一閃亮晶晶 主題曲)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這世界不複雜就不有趣了(笑)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不想表達和不懂表達是兩回事
有時候多說無益
此刻無聲勝有聲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喜歡
而且我自己也喜歡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當然
廢話
那是我自己的未來又不是別人的
你都說路要自己走了難道還要遵照你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硬要說的話是這樣沒錯
但我未必同意他們的意義都是正面的
難道負面教材的存在是必要的嗎?
殺人犯的存在是必要的嗎?
有善就一定要有惡嗎?
善惡一定要誓不兩立、互相對峙的嗎?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為什麼沒有?
請你告訴我
謝謝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可以放開嗎?
我和你不熟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寧靜的話哪來的聲音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快放快放(甩)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我比較喜歡看星星
還有走路不看路
難怪會迷路





感謝某田提供
我沒有要潑你冷水
只是單純的把腦海裡的文字打出來而已
(這才恐怖吧無意識的反社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