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又去日本了
真好(不甘心打滾中)
我可以拿法國聖馬克跟你們換英國LIBERA嗎?(爆)


SoundTown 官網
在日本的官網(吧)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可以看
有一些現況的影片和日本行的照片
Tom長好大了
每個頁面都要去晃一下才行啊(樂)

KAJIKOTO 介紹頁面
KAJIMOTO 新聞頁面
KAJIMOTO 照片頁面
感覺KAJIMOTO是LIBERA在日本的經紀公司
(就像WSK在日本是由Arts Japan負責一般,目前台灣的WSK是由傳大藝術簽下的10年約期未滿中)
網頁設計得很有趣,充滿藝術的不安定和多元素的感覺
很別出心裁
另外還擔任捷克少年少女合唱團在日經紀公司的樣子(這團我很不熟)

LIBERA的演唱會應該和他們擔綱電影「誰も守ってくれない」的主題曲「あなたがいるから」演唱脫不了關係
所以有去番組宣傳的樣子
番組「DON!」介紹頁面
裡面有現場演唱耶!
在倫敦有自己節目還常拍MV的他們應該很習慣鏡頭了吧
電影的小女主角是志田未來小矮個兒妹妹
嗯...她的長相不是我的菜而且在日劇演出時演技有點OVER所以個人沒有很愛她
但感覺電影的主題和題材很吸引人
刑警要如何保護殺人犯家屬的身心靈的安全
過程會遭受到支遭哪些壓力推擠
感覺滿值得排除心靈障礙找來一看的


話說他們不畏火山灰的威脅特地跑到日本開演唱會宣傳
沒想到只辦了兩天各一場啊!
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了!
台灣可是半場都沒有啊!@@"
而且
日本在滯期間有請攝影團隊跟拍
演唱會有請職業攝影師捕捉每個美好的瞬間
會後也有辦簽名會讓大家和團員互動
(但我強烈懷疑日本人敢不敢開口搭訕,當初的paper bag & get lost 事件還深植我心呢!XDDDD)
果然不管哪個團去日本都會有比較好的觀眾服務啊
畢竟日本的觀眾素養和經紀公司接待品質都比台灣好很多
所以願意造訪演出的團體也比台灣多很多
今年四月Libera前腳剛走,月底WSK就馬上進駐一個月啦!
不過日本人還真的很久沒找PCCB了倒是...
PCCB後來東北亞的站點完全以南韓為主...
有點微妙~
希望以後南韓人不會說出「PCCB其是南韓人在法代表組織而成」之類的發表,我心臟會受不了(爆)





從以前就在考慮
規劃日本行行程的時候
把寶塚、WSK、LIBERA等各項因素考慮進去
利用一趟旅程把所有的演出一網打盡
好貪心啊我
但從WSK的每年訪日都是四、五月左右來看就知道應該是不可能的
如果我繼續當老師的話(嘖)



放段影片推廣新專輯「Peac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