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等到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走到這一端來了


其實我還挺喜歡站在這一端的自己

就像座落在高山某處偏僻森林中的湖一般
周圍只有自我意識組成的構像
其他的東西都被排除在外
幽靜的映像有如鏡面一樣平滑
哪怕是一絲絲的波紋襲來都會造成暴風雨般的錯覺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赤裸裸的在那林中散步
在靜默之中
當個閃爍其中的模糊影子





=================


在我忽然想起草阿剛的裸奔事件的摩門特
娘親把我呼喚出去看香取慎吾的Shusi Bo大嬸
嚇死我也~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