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AYERS -GREAT- ED

Reflection
作詞:MEGUMI 作曲:佐藤英敏 編曲:添田啟二 歌:林原惠

一再反覆的吶喊著靈魂 我的心卻仍失落徬徨
在不斷造訪的昨天與今天之間 將今日留在原地而在未來哭泣

越不懂愛的人越喜歡談論愛情 露出溫柔的微笑大放厥詞
標榜著正義帶領人群 但卻無人發覺

對活在現在的我而言 人生路上迷惑我的雜音實在太多了
必須脫離溫柔中的陷阱
只要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答案 從今以後的我將逐漸改變

即使放棄無法傳達的話語 誕生的思念仍不消失 溶於黑暗
連要描繪夢想都被現實抹銷 在期望與拒絕中深深哭泣

越沒夢想的人越陶醉於現實 得意洋洋的陶醉著
即使會衝突或是傷害他人 都巧妙地迴避開來

即使天生不夠靈光 還是想活出我自己
只要能感覺到冰冷中的愛

停止的齒輪再度緩緩轉動時間
一定能找到自己追尋的場所

越沒夢想的人越陶醉於現實 得意洋洋地陶醉的
即使會衝突或是傷害他人 都巧妙地迴避開來

即使天生不夠靈光 還是想活出我自己
只要能感覺到冰冷中的愛

停止的齒輪再度緩緩轉動時間
一定能找到自己追尋的場所

對活在現在的我而言 人生路上迷惑我的雜音實在太多了
必須脫離溫柔中的陷阱

只要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答案
從今以後的我將逐漸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