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三台車浩浩蕩蕩的開到公寓樓下大門前
而我則是小碎步(並沒有)下樓迎接總數11位的親戚到來~(舖紅毯灑花歡迎)



今天
爸爸、媽媽、未曾謀面的姨婆、叔叔、嬸嬸、姑姑、小叔叔、哥哥、姊姊、堂姊、堂姊夫來訪
真的是陣容強大到讓我傻眼...XD
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幾乎都是我瘦了(樂)
但是後來每位媽媽都會告訴我相同的叮嚀:「不要駝背!」
是,我會努力...(把背打直)
我感我已經駝背到脊椎側彎了...
等我開始適應之後我要去找間可以做復健的地方好好的喬一喬了~
畢竟我是喬啊~(挺胸)(冷)

接著,我從他們的手中拿到救援物資...衛生紙兩大串!!!!XDDDD
其實還有手錶、酒精、決明子、髮膠等其他雜物啦...
只是遠從高雄載著衛生紙到這裡來真的很好笑就是了~感謝你們啊~XD

小小的房子裡(我推測大約25坪)
狹小的客廳(約10坪)裡坐滿了大人們
而這群大人們的嗓門特別大又為了通風不願意關門,鄰居們真抱歉啊(羞)
真害怕明天到學校後樓上的學生跑來問我昨天發生什麼事怎麼熱鬧成這樣...= =|||
和我同輩的兄弟姊妹們則窩在我房裡(約3.5坪)
尤其是貝魯小姐,你竟然一來就窩到別人床上賴著磨蹭是怎麼回事啊~?
敢情你有開到車嗎?? = =+
堂姊聽說預產期是下下禮拜,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會多隻小鬼可以給我玩弄了~
祝妳生產順利喔~ 前幼稚園老師的你我相信沒問題的啦!(戳戳肚子)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孕婦肚肚的觸感耶~好高級的感覺~(摸摸)(喂)
最後,請各位長輩們保重身體~(拱手)

其實也沒招待到什麼,他們就像這屋子的穿堂風一般吹過來吹過去的消失了(嗯?)
各位親戚像陣風般出現吵鬧了一陣(喂)、做了短暫休息後又立即啟程趕回家了...
學姊說他們好像把這兒當作休息站一樣,幾乎每個人上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排隊上廁所這樣XDDD
你們也太逗趣了吧...果然你們是吃飽喝足後才來我這裡對吧!(指←在那之前只吃一罐八寶粥的人)
另外家裡的戰鬥牌洗衣機好像驚動到他們了
聽說還有人以為陽台有人在說話去看了之後才發現是洗衣機在哀嚎...這也太驚悚!XD
所以後來我就聽從指示把洗衣機暫停了,不然老實說真的很吵...
不過今天上午學姊在洗衣服的時候我可是醒都沒醒、聽都沒聽到呢~ |||XDrz

總之,謝謝你們過來探望我啊~(揮手)





送走那接連而來的11陣風之後(喂)
我開始苦惱自己的晚餐(嗚~我也想去台中吃好料啦~TAT)
後來上網查看了一下,我跑去買了聽說老街很有名的三角鹹湯圓...
三顆不大的湯圓要價50元,燙青菜小小一把也要50元...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好吃啊...我現在好想念娘親煮的桂冠鹹湯圓啊啊啊~~<囧>
我果然是吃桂冠湯圓長大的忠實支持者啊~(流口水)
現在認真的考慮明天要不要去買湯圓回家煮了...(擦口水)





是說學習單還沒生好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