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睡今天也沒睡,連續兩天都看日出
雖然理由都很愚蠢但各不相同
但沒想到這麼不健康的作息竟然還讓我衝出個寶塚夢

昨天中午(哇現在是早上七點半耶,我真是早起的鳥兒)(明明就沒睡,果然精神開始異常了= =|||)吃飽飯後撐不下去了
在鱷魚先生(請節哀,ㄉ一ㄤ~)特集收視率飆最高時,我就無聊到受不了窩到被子裡去...
本來想說要是娘親下午又發燒的話我就要壓她去吊點滴了,所以預計三點半起床...

被鬧鐘吵醒後聽到娘親很有精神的不知道在和誰講電話,如果是那位的話...那就算我起床也無濟於事
吊點滴怎麼會比的上女人長舌吸引人呢??所以我摸摸鼻子繼續睡...(不過這樣講好像在自圓其說= =|||)

這一睡下去不得了
經過多次的三過喬夢不入反倒是相手一直來鬧場妻管嚴和央
這次終於拋棄他的大禹治水精神踩到我心中的門檻來了呀~~
不過最討厭的是...印象整個模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我能記得的只有我們很快樂的在聊別人的是非、論寶塚各式各樣且五彩繽紛的八卦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八卦的和央爆了一推讓我跌破了一堆眼鏡、只差沒摔死在自己的夢裡的大咖秘聞讓我知

重點是...一覺起來我全忘光光您看我多厲害~ (我沒有跟人借十塊新台幣喔...XD)
這還是我頭一回作夢完全不留痕跡的...和央您果然很會否認...(這不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兒嗎...)
難道說八卦這東西是誰記得誰痛苦嗎!?!?

經過挫敗的情況我不甘心又繼續睡...順便把手機鬧鐘調到六點,因為我很久沒看小叮噹了...(爆)
先說明一下,我這隻外觀可愛但被嫌棄是陽春機的白色TOSHIBA--小灰(對不起它跟著我上山下海環島+外島弄得有點髒...)(真確定這隻手機跟您這麼久了嗎!?您別挨罵了)的鬧鐘附有防貪睡功能
每五分鐘就會哎一次(其實用哎真不好畢竟我是用自己苦力輸入的high版Revue傳說當鬧鈴= =")直到您一拳把自己打醒順便一掌打暈它...(小灰乖不哭)
但是因為夢境有點要往"微妙"的地方走去,所以我一直不肯起身打醒自己...
就這樣我賴在床上一直重複每隔五分鐘按一下手機的動作.............直到我笑醒.........
是的,我是笑醒的...而且是"先是一陣恐慌然後再狂笑"的那種精神分裂型
為什麼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又笑了起來XD)
可能是最近看著大家在猜測狐狸究竟會演到同為天涯自戀人很適合她的明智小五郎還是狐狸本人演出意志可能較為強烈的黑蜥蜴的文章看太多了才會這樣.....吧........

在夢中...
我是跟著一位左看右看橫看直看正著看倒著看都很秀大叔的管家爺爺身邊的小女傭
必恭必敬的站在一個極盡華麗之能事的對開式房門前,準備呼喊主子起床
就在偽秀大叔輕敲著房門(這樣真的醒的了嗎?擺明是要去看人家的睡臉吧...)說:「主人,早上了請起床。」時
我輕輕的推開另一道房門準備進去幫...那位還安穩的躺在床上熟睡怎麼看怎麼像和央的主子更衣...
照理說我的主子只有一位才對,可是床上是頭靠著頭沉睡的兩個人...
和央睡右側我一進去就能很清晰的看到她的臉(白皙粉嫩加上清晨耀眼的陽光灑落在她的臉上...我也只能以滴鼻血的方式聊表我的...哈哈哈)
一般人會下意識的認為左邊那一定是小花了吧....而且沒有人會對這反應感到懷疑...(誰敢說不是啊)
所以我理所當然毫無防備(現在想想我真大膽耶竟然敢這樣打擾萬年夫妻的恩愛睡眠,是太習以為常了嗎!?)的要靠近床邊去搖醒兩位時偽秀大叔叫住了我,並連聲要我後退!
我疑惑的回頭望像偽秀大叔,可能是一早還沒睡醒所以一時反應不過來(啊妳明明就還在作夢)
我傻愣愣的站在原地,離床鋪大約一公尺的距離吧
只見左邊那原本應該是小花的不知名人士被偽秀大叔的驚喊聲吵醒一邊嬌嗔的呻吟一邊伸懶腰的從被窩裡現身

................................!?

.....................(揉揉眼睛順便通通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哀嚎)

狐狸妳怎麼會在和央大人的被窩裡還發出那種...

那種愛嬌的聲音!?!?!?!?<囧>!?


正當小妹我被眼前這付莫名詭異的景象嚇呆時,
護主心切的偽秀大叔很強勢的對著狐狸嗆聲:「說!妳怎麼會在這裡!」
狐狸一邊揉眼睛一邊說:「昨天路過窗外(自行請想像伊集院玲在怪盜千面人第一集中為了躲避追捕的警察而進入詠心閨房的景象,就是那樣!)看到這個房間好漂亮、然後和央也好漂亮就進來了啊~」
說完還不忘丟給我們一個又大又燦爛的笑容...(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O◎)
正當我在疑惑這到底算不算是閃光的時候...小灰哎了...


然後我就起身摸索小灰然後按"暫停"打算賴床時,我又很快速的進入夢鄉...
然後請各位客倌自行把上面那段夢境再看一次我就不囉唆了
不是小的我偷懶,而是真的我的夢又重新來一遍,只不過這次我沒被閃到 (●-●)|||
所以夢境可以繼續走下去...
接著偽秀大叔往床衝(這樣說好奇怪)企圖打退可能已經對主子不利(?)的狐狸千面人
狐狸就很帥氣的把被子一掀,捆裹住偽秀大叔後打算從昨晚潛入的窗子逃走
原本一直站在一旁發愣看好戲的我被偽秀大叔大聲喊叫指示我快去抓逆賊(?)別讓人給逃了
於是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向前衝....因為我家主子穿的睡衣很沒品味(睡袍就算了還有奇怪的碎花圖案)
加'上本來應該要很帥氣跳窗的狐狸則是穿著乳牛睡衣打算逃亡...(請自行想像不良牛爬欄杆的模樣)

然後小灰又很盡責的哎了起來,我繼續重複上述動作繼續賴...(這麼有趣的夢怎麼能放棄呢!!!)
要繼續夢就夢幹麻還前情提要,短短的五分鐘裡面有兩分鐘是在重複之前的動作!!!
可是...這次的夢裡和央和狐狸的睡衣圖案都改變了...和央這次是蓋著大花被子(阿嬤嫁妝最愛用的那種)
可是為什麼狐狸要穿著死神軍裝睡覺呢??這樣好睡嗎!?還有...
是因為服裝部的要求所以你唱起了"最後のダンズ"嗎??為什麼要特地跑來我的夢裡唱歌給我聽呢!?
還唱到我忘記要追捕妳這件事...心機很重耶妳...害我被偽秀大叔兇了一頓...
這樣就算了我挨罵的時候你還繼續在旁邊唱歌是怎樣.........海鷗飛就海鷗飛了不起喔.....
不過我還真害怕重頭到尾都沒醒過還睡的很安穩的花俏和央會忽然起來和你來個深情對唱...|||
然後小灰又哎了..XD  
之後的夢境就一直重覆上述的大略劇情只差台詞動作和服裝在編排上有著搞笑的不同(不過我也記不太得了,反正我一直笑場就對了)


就這樣...我賴床賴了足足一個小時才有種「哈哈哈我受不了了不想跟你玩下去了」的感覺起床把自己打醒...
就在小灰叫了13次之後,狐狸、和央這對偽combi(好恐怖的combi啊!囧)和偽秀大叔才得以下戲...
我自己也才從那恐怖的無限搞笑輪迴中解脫..(笑到虛脫)






不過好好玩喔~ 以後我要當有貪睡鬧鈴的鬧鐘提早一個小時響然後賴床一個小時的早起鳥兒~~(樂)

糟糕狐狸害我誤入歧途了啦...我得想辦法從狐狸坑逃出來才行...(回頭望向把我踹入坑的Orca....然後放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