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1開學到今天,我終於結束那為數眾多、重複性超高的23次自我介紹了...Orz



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不是最通俗的「有沒有男朋友」「今年幾歲」之類的
而是「老師你是男的女的?」 ......囧|||
如果眼神裡閃爍著促狹與淘氣我會很直接問:「你覺得呢?」
但是每每看到原住民小朋友特有的誠懇大眼配上疑惑到揪在一起的兩到濃眉都會讓我哭笑不得...
孩子,我真的不覺得文化刺激不足是用在這方面上的啊...
明明學生裡面有很多帥氣型小女生的! 有些還比我雌雄莫辨耶!(是說還真養眼)
還是你已經很認真的以為他們是男同學或學長了呢?XDD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心中OS大概就是...
「死小孩你們眼睛是都瞎了嗎!?雖然不比親愛的但我相信我胸前那兩團贅肉還沒被激瘦到那種程度吧..!?= =+」





另外,學生愛拍馬屁也是常見的
我最常被稱讚的辭彙我以為會是「帥」「MAN」之類比較偏中性的字眼
可是讓我大大的意外的是...
目前為止我最常被拍到的點是那個我以為這輩子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正 ㄇㄟ」 耶!(爆)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這麼感謝自己姓鄭這樣(炸)XDDDD



不過還是不少學生把我的臉給氣歪了就是(嘖)

然後當我趕進度的時候我想臉應該也是會歪的吧,哈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