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Orcaさん的福,竟然還真讓我夢到非常清正美的OSASA了~(撒花)



昨晚睡前我跑到Orcaさん那兒看了某篇後半部的翻譯,還有那讓我嗯哈哈憋笑不已(因為室友在家不可以太囂張= =")的回應
滿腦子裡都是OSASA調皮搗蛋的模樣~ >w<
習慣睡前看書的我把租來的陰陽師第一集看完後就睡著了......



在夢中,我在一個很詭異的稽古場和ASA一起練舞
節拍快很難跟上就算了,ASA還一邊搞笑一邊盯我的舞步...讓我整個人就是氣喘如牛啊...|||Orz
老實說對夢裡的ASA沒什麼很強烈的印象,外表看起來就是很平常
如往常一般稽古時穿著輕鬆素色的T-shirt,褲子是全黑的運動風褲,褲腳有可以拉緊的帶子
那帶子莫名奇妙的長,垂下來在地上打來打去的大約10公分有吧...
然後我一直踩到她的帶子滑倒被嘲笑......= =||| (←其實只是想炫耀我們站的很近罷了XD)

後來終於給我等到休息時間,我就跑到放包包的地方挖出毛巾和水準備好好混一下
前面提到稽古場奇怪就奇怪在放包包兼休息的地方,

兩旁藍圈圈的地方就是我們休息時能窩的地方...那個人是以ASA的身高為準
就是當我在裡面的時候最高只能看到ASA的肚子和長腿,臉是看不到的
所以我也就沒有欣賞繼續狂練舞的ASA,獨自窩在我自己的小世界裡...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有人和ASA在聊天的聲音
因為本來稽古場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我很高興總算有人出現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會被操成怎樣....Orz)
於是我蹦蹦跳跳(其實根本不能跳會撞死人的)的爬出休息場所、站起身來、定睛一看......

然後就很囧的呆立在那裡

OSA你願意出現在我夢裡而且沒有自戀的摸來摸去我當然很高興
而且看樣子你應該是很熱心的結束上個工作後馬上趕來稽古場探ASA的班~

可是你也沒必要穿VISA的白馬裝出現吧!?!?!?!?!?!?!!?!? <囧>

我一邊囧一邊忍笑......我已經無法分辨自己是因為白馬裝而囧還是為了忍住爆笑出聲而囧了...|||囧rz
OSA和ASA聊天聊的很愉快,兩個人都手舞足蹈的,ASA還不時拉拉OSA的披風、戳戳OSA的泡泡袖嘲笑她...XD

當OSA總算看到我囧在那裡的時候,她很迅速的張開雙臂朝我飛奔過來
很難得的動作之快,連披風都飛揚了起來~
我當下的反應是看著稽古場門外那匹白馬被嚇的動也不動站立在原地囧著臉飆淚
而在淚水中我已分不清楚我是被OSA的白馬裝嚇到還是被那匹白馬嚇到了......

遺憾的是OSA還沒跑到定位我就被嚇醒了...


事後醒來我很後悔自己睡前看了那本陰陽師的漫畫...
因為當我在看的時候就有順著 「陰陽師安倍晴明→ 我個人很不熟的某萬齋→ 某萬齋fan的BLOG上的狐狸VISA廣告→ 哈哈哈哈哈」的思考邏輯好好的想了一次
結果難得夢到OSA卻給我出現讓我囧到吐血的白馬王子樣......(倒)
明明最近腦袋新增了NHK料理節目的帥模樣啊啊啊啊~~~~~~~~~<囧>
我不但對不起自己還對不起Orcaさん了吧......

這算是嘲笑他人所以報應屢試不爽嗎......|||Orz


-------------------------後來我又埋頭繼續睡分隔線----------------------------------


After很不甘心太清正美的OSASA夢之後,我夢到了詭異的綜藝節目.......(今天怎麼一直在詭異啊)
節目名稱和主持人我都沒看到,因為我很用力的全神觀注在可愛的姿傻月還有一旁當花瓶的大空祐飛身上...
後來飯島愛(不要問我為什麼她會出現在我夢裡我是最感疑惑的人啊~~)和姿傻月提到了她們三人以前在某特別節目上有合作過的經驗,還做了一段歌舞兼備的表演讓她很懷念
於是可愛的姿傻月就提議要利用該節目再一起表演一次,想當然爾觀眾大喜的鼓掌起來
可是一旁的大空一直推辭說他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坐在位置上看就好
但飯島愛死命的連哄帶拖的把大空拉上台,三人就這樣的就定位準備開始表演

三人的排序由左到右是飯島愛→ 姿月 →大空
姿月算站在較後面因為他要負責用電子琴彈奏表演用的曲子(姿月會彈琴嗎我怎麼不知道)
曲子的旋律和她們表演的內容我完全忘光光了但因為歌詞好像是搞笑版的所以只記得夢裡我沉醉在姿月的歌聲和傻笑裡XD
最後收尾的動作是姿月彈完最後一個音符後把左手帥氣的往上高舉起來,飯島和大空則是要各向左右一邊舉出對應的手
總之應該是要很帥氣的完成ENDING動作才是
結果大空應該真的是忘的一乾二淨了,她把右手往前方伸出掌心也向前做出好像在推人的動作...
這是原本開開心心結束表演的另外兩人同時用殺人的眼光鄧向大空...
鏡頭照著心虛的大笑中的大空時,忽然閃到姿月特寫...
我的媽呀姿月妳之前還傻到不行的在表演現在竟然用宙組殺人不償命的眼神看著大空...
大空尷尬的縮在一旁三秒後...就聽到姿月的招牌哈哈聲蹦了出來...飯島則拿著KEYBOARD做出要毆打大空的動作...

我在吵雜聲中醒來...想起天海在離婚女律師NG片段裡聽到某人吃螺絲後的反應就是這種模式啊啊啊~~~
先是眼睛殺人般的一亮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嗯....我感我部落格逛太多了...該唸點書了...XDrz




But...現在是怎樣...怎麼夢都夢不到本命...囧rz
OSASA、姿月我當然很高興你們的大駕光臨(噗OSA真的是"駕"耶) 
大空雖然你是可憐小媳婦的角色但我也會拿出我的誠意招待你
但是飯島愛你給我惡靈退散!!!!!!!!!!!!!!!!!!!(用盡全身力量揮舞除魔棒)




我想夢和央啦~~談話性質的夢也好(能夢到就很好了還挑)~~
我想再抱抱小花啦~~就算你退團後增胖了也好~~ (不過臉胖了的話眼睛會更小喔請注意...(毆))
不過我應該會像姿月詹姆士一樣被某黑騎士嚇的魂飛魄散吧....XDrz   (←這應該只有貝魯看的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