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她們第一次接吻之後,兩人克制不住之前。

緊張的安娜因為獻出初吻後太過激動,將臉埋在艾莎的肩窩裡輕喘著氣。艾莎笑著拍撫安娜的背之後,沿著手臂向下撫摸,接著牽起安娜的右掌。

正當她舉起回握顯得有些無力的手掌想親吻時,她看到了一道怵目驚心的疤痕。

那條從無名指與中指指縫間向下延伸到手肘內側的殷紅,彷彿在艾莎瞧見的那刻纏繞住她的心臟,勒得她無法呼吸,恐懼帶來的寒冷瞬間穿透全身細胞,猶如在冰洋中溺水下沉。

艾莎驚恐地稍稍拉開距離,詢問安娜傷痕的來源。

「妳別緊張,這個是胎記。」
「胎記?」
「對,我出生的時候就有的。聽說剛出生時我一哭手上就浮現這個胎記,醫生還趕忙幫我檢查是不是生產過程讓我受傷了,因為我爸在旁邊一副快暈倒的模樣逼問原因,幸好後來停止哭泣後就慢慢消退了,我爸才相信醫生的胎記說法。」
「……會痛嗎?」
「放心,一點都不會痛喔,只會在我情緒比較激動的時候浮現,看起來有點駭人而已。」

看著安娜用飽含愛戀的雙眼對自己露出開朗如昔的笑容,艾莎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傾訴自己內心至今仍未癒合的巨大傷痛,只能抬起安娜的手臂,緩緩地沿著緊繫住兩人前世今生的紅色傷疤,從安娜的肘前窩一路舔拭到指縫間。
在她張口含住顫抖的指尖時,再也控制不住的淚水順著蒼白的臉頰滑下,滴落在安娜的手背上。

艾莎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安娜不知所措,直到她為艾莎吻去眼角的淚珠時,那道胎記不到沒有消退,反而愈加顯得艷紅。

「安娜,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面對安娜的疑惑,艾莎只是搖搖頭。

「難道因為我有這個胎記妳就不愛我了嗎?」
「不是的,因為這特殊的印記,我更確信了自己對妳的依戀。」
「所以這個胎記根本就是我們之間的紅線啊,雖然不是綁在小拇指上。」
「可是我的手上沒有啊。」

還沒從不明的情緒中走出來的艾莎看起來有些喪氣,安娜見狀二話不說反握住艾莎的手,在她的小指上咬出一小圈牙印,並努力在她的掌上吸吮,希望能製造出一些明顯的紅色印記。

艾莎被這舉動給逗笑了,她壓抑住安娜不知不覺中撩撥起的慾望,將人忽地拉近再次給了一個深吻,並慢慢向其他地方拓展領地。

「我想,還是讓我好好教妳關於親吻的所有方式吧。」

再次埋入艾莎肩窩喘息的安娜,邊感受著從耳邊、脖頸和鎖骨上傳來的陣陣電流,邊思考著那道胎記之後會不會再也沒有消退的機會了。

 


=====

她們本來只是在床上擁抱著聊天,就在安娜開始昏昏欲睡的時候,艾莎決定幫她上一堂充滿驚喜的課程,沒想到自己先被驚嚇一番才得逞得以進入正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年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