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爭奪冰箱裡最後一塊巧克力蛋糕,安娜向艾莎提出了挑戰。
「我們來玩大眼瞪小眼,誰先移開視線誰就輸了。」
「有條件限制嗎?」
「沒有,妳可以做任何備戰準備。」
「了解。」
於是,兩人很有默契地各自回房開始換裝。

「我好囉,妳準備好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I was born ready.」

開戰不到五分鐘,安娜立即敗下陣來。
艾莎開心地前去冰箱領取戰利品時,安娜的眼神不時往一旁飄移後,再度瞥回艾莎身上。


「到底是哪來的偷心賊,讓可愛的安娜連和我對視都辦不到呢?」
艾莎邊用叉子切下第一口蛋糕,邊對著看著她胸口前的蛋糕流口水的安娜調侃道。
「妳這樣做是犯規啊……」
「我看是妳心術不正吧?」
「妳全身上下只穿一件西裝就很正大光明嗎?」
「不喜歡嗎?」
「就是太喜歡了才……」
「那我就不脫囉。」
「……讓我來。」
那個吻,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香甜。


等到安娜心滿意足後,艾莎不得不再次端起才吃了兩口的蛋糕補充體力。
安娜眼巴巴的看著逐漸消失的蛋糕,忍不住嘟嘴小聲叨唸:「原來,我在妳心中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話不是這麼說,妳不覺得下半身西裝褲配上上半身只有吊帶的景象,很像妳早上睡迷糊,還沒清醒就亂換衣服的樣子嗎?」
艾莎叉起切得有點太大的蛋糕,送進安娜的嘴裡。
「……被妳這麼一說,還真的是失策。」
安娜乖順地接過艾莎餵食的每一口蛋糕,她們一人一口直到盤底朝天。

「對吧,妳現在的模樣看起來還比較誘人呢。」艾莎向前傾身湊近,舔去安娜嘴邊的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
「因為是巧克力口味的安娜。」

當艾莎邊舔吻安娜臉上的巧克力、邊將人抱上餐桌時,安娜才明白為什麼剛剛艾莎餵她的蛋糕總是比切給自己的還要大塊。

 

 

=====

有個畫面是艾莎要把巧克力口味的安娜拉近時去勾到吊帶結果彈到安娜某處讓她痛到連巧克力口味的艾莎都救不了,但感覺實在太痛就沒放進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現代AU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