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我是誰?
妳是我最愛的安娜。
那,妳又是誰?
我是妳的艾莎。
雖然我不記得了,但是我想相信妳。

 

妳說,我是誰?
妳是我最愛的安娜。
那,妳又是誰?
我是妳的艾莎。
雖然我無法確定,但是我會相信妳。

 

妳說,我是誰?
妳是我最愛的安娜。
那,妳又是誰?
我是妳的艾莎。
雖然我無法回到過去,但是我愛上現在的妳。

 

妳說,我是誰?
妳是我最愛的艾莎。
那,妳又是誰?
我是妳的安娜。
雖然妳要離開了,但是我永遠都會愛著妳。
妳會再找到我嗎?
不管幾次,一定。

 

=====

看到長照的廣告,閃出奇妙的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百年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