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翻過身用枕頭擋住刺眼的陽光時,隱約聽到家中洗衣機運轉的聲音。
她瞬間顧不得全身痠痛,也來不及替赤裸的身子找衣服,只披了條薄被就衝出房門外。

「啊啊,我的床單真的被拆去洗了嗎?」
安娜不可置信地看著在洗衣機裡翻滾的白色床單,緩緩朝洗衣機走近。

「不洗好像不太衛生吧?」原本在廚房準備餐點的艾莎聞聲跟著走進洗衣間,對安娜宛如備受打擊的反應感到相當不解,但仍上前幫她把滑落的被子重新掛回肩上安頓好,「妳要不要先套上衣服?」

「可是……我想要保留妳的味道啊……」安娜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最喜愛的巧克力被姊姊偷吃了一般委屈。
「……那裡面應該也有妳的味道吧。」
「我只聞得出妳的啊……」安娜縮成一團蹲在洗衣機前,直盯著那堆翻騰的泡泡瞧。

「……不然,我們今晚輪流如何?」安娜蘑菇般的落寞背影使得艾莎不得不提出了解決的想法,但這建議才剛出口便讓緋紅刷滿她的臉頰。
「等等,什麼?」安娜總算將視線從被單上移開,轉向自己新婚之夜的對象。
「……妳先在我的床上留下妳的味道,我就讓妳在妳的床上留下我的味道……」
想起昨夜的艾莎邊說右掌邊撫上自己開始發燙的頸項,左手則是環抱住因為太美好的回憶而開始不受控制的自己。
「……什麼意思?」安娜就像朵得到甘霖滋潤的菌菇般向上延展,她雙手抓著肩上的被子慢慢地站起身。
「畢竟,昨晚只有在妳的床上……後來我們沐浴完後就在我的床上睡著了啊……」
感到星火順著纓紅的痕跡再次點燃全身的艾莎,終究忍不住轉過身去。

火勢攀著曖昧的氣氛延燒到安娜的理智線,腦海中彷彿傳來「啪」的一聲,安娜放開被子衝上前去,將光裸的身子黏上艾莎的背,唇瓣緊貼白嫩中綴著粉紅的後頸,雙手探進她的衣襬中,反覆回味著昨晚才剛熟悉的一切。

「安娜!安……安娜……安……娜……」
「我們可以現在就去妳的床上留味道嗎?」

不等艾莎回神,安娜已直接將人打橫抱起,快步走入她們的第二間新房,延續永無止盡的新婚甜蜜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現代AU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