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忽地大了眼,瞬間從半睡半夢中驚醒,她有點顫抖的手覆上自己的耳朵,試圖確認剛剛撒在耳邊的氣息到底是真實還是幻想。

聽覺和觸感上的震撼直直刺進心中,讓艾莎飆升的心跳一時之間無法平靜下來。

她在黑暗的房中坐起身,平時總能讓她安然入睡的無光環境現在卻讓她更加手足無措。

猶豫了片刻,她選擇逃離現況,向外求援。

安娜的房門半掩,床頭暖黃的燈將仍俯臥在枕上看書的身影投射在走道上,搖曳明滅的影子彷彿成了指引艾莎的燈塔。

「安娜,妳還沒睡嗎?」艾莎站在門外,試探性的出了聲。
「等等,讓我把這章看完吧。」沉浸在文字中的安娜頭也沒抬的回了話。
「妳在看什麼,讓妳捨不得睡?」艾莎找了個理由說服自己是名正言順的進房。
「是剛上市的愛情小說,我剛好看到誤會總算解開的地方。」安娜將書從床上立起,讓艾莎可以看到書脊和封面。「怎麼了?妳不是睡了嗎?」
「我做了個夢,然後被嚇醒。」艾莎從尾端攀上床,俯身趴到安娜的背上,雙手闖入柳腰與床單之間的空隙,在緊緊環抱的作用下她全身貼上了安娜,臉窩進散落著紅髮的肩頸中,話語中充滿了委屈。
「好可憐喔,不怕不怕。」安娜騰出右手搓揉了下那團落在自己左肩上的蓬鬆金髮。
「都是妳啦……」
「我?」
「都是妳在夢中亂說話,害我睡不著。」
「真的嗎?我很抱歉。是因為剛剛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我挑了靈異影片特輯,還在觀看的過程中一直嚇妳嗎?」安娜的口氣聽起來像是帶著歉意的調侃,又有點帶著笑意為自己辯護的感覺。
「不是……」
「那我說了什麼?」
「夢中的妳對我說……」艾莎抬起頭,模仿夢中的安娜邊湊近邊對她說話的方式,將低沉沙啞的氣息噴灑在安娜的耳上,「My dear sister, fuck me.」
「Wait, what?」

安娜睜大了眼緩緩轉過頭,對上表面看似平靜無恙卻在底部深藏洶湧暗濤的冰藍海,湖水綠瞬間也盪起了漣漪,無法平靜。

「As your wish, my dear sister.」
安娜將書本推開,一個俐落的翻身將艾莎壓在身下,吻上再次受到驚嚇的她,默默地用行動順了她的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現代AU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