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卸下第五靈職責的那天,其他四靈與魔靈難得齊聚一堂。
在回憶影像的包圍下,她不疾不徐地一一向神靈們道別。

不同的相處方式,不同的陪伴互動,讓她在漫漫長路上不曾感到孤單。
但唯有對安娜的思念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消除的,甚至連心痛的程度也隨之與日俱增。

神靈們都知道,安娜是無可取代的。
因此神靈們也知道,時候到了。

所以當艾莎轉身而去時,神靈們並未感到哀傷,也毫無慰留之意。
而是將最真摯且最純粹的祝福賜與至已然恢復凡人身分的她。
彼此之間沒有離別的傷痛,只有歡送的寧靜安詳。


有些許依依不捨的艾莎讓愛撒嬌的火靈跳下掌心後、緩步向後方退去,她知道自己背後有道光在迎接她。
但她未曾料想到的是,轉身的瞬間,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撞進眼中。

矗立在光柱中心的人影,對著愣在原地的她張開了雙臂。
她毫不猶豫地朝著因為逆光而看不清的她奔去,還來不及確認是否真的是朝思暮想的那人便撲了個滿懷。

「真的是妳嗎?」
「當然是我,也只能是我。」
「妳一直在等我嗎?」
「我承諾過,我會等妳的。」安娜捧住艾莎的雙頰,輕輕吻去止不住滑落的淚滴。「And I will never take my journey without you.」

在盼想以久的漫漫長吻後,兩人相視而笑,緊牽著手一起走向光的另一端。

=====

靈感來源是《媽媽通靈師》中的一場家庭通靈會,夫妻之間真摯的情感讓人動容,讓我不小心開了個姊妹腦洞。

https://youtu.be/jX6N4zJ9Lw8?t=1023

紀錄一下原文:
He say: " I will wait for you."
"Because I will not take my journey without her."
"But you can not be with me right now."
He says: " So I want you to coutinue to embrace life."
He says: " I know how hard it is for you to embrace life with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