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打開門的時候,安娜正坐在第一排的座椅上,她仰望十字架的眼神透漏著艾莎讀不出的心思。

她順著還殘留著花瓣的紅毯前進,悄悄來到安娜的身後。

「安娜?」

「艾莎?妳怎麼來了?是帕比爺爺跟妳說了什麼嗎?」

「沒有,我......剛剛在門口神父跟我說妳取消了婚禮?」

「嚴格來說,婚禮並沒有取消。」

「但是,進行的不順利?」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我說了那個NO字。」


「安娜......」

「我只是,不想繼續說謊罷了。」

「安娜,我......」

「妳不用在意,我的決定不會影響其他的事情。我依舊會搬出去住,只是要給我點時間找新家就是了。」

「安娜,不要這樣。」

「妳拒絕了我,而我拒絕了阿克,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有拒絕妳。」

「但是沒有妳,我的新婚不會愉快。」

「那我們就結婚吧。」

「等等,什麼?」

「我只想和妳結婚,有了我妳的新婚也會愉快,對吧?」
「妳知道妳現在在說什麼嗎?」

「反正妳的婚紗也還穿著,而我也穿著整套的西裝,雖然沒有妳正式,而且還有點凌亂,但只好委屈妳將就一下。」

艾莎引導安娜站起身,兩人攜手走到紅毯最末端,接著她單膝跪下的同時牽起安娜的左手。

「安娜˙艾倫戴爾,妳願意成為我的終身伴侶嗎?」

「艾莎......」

「或是妳也想拒絕我呢?妳可以不用說任何的謊,我可以理解的。」

「......我......我願意。」安娜幾乎泣不成聲。

艾莎輕咬住覆蓋住無名指的白紗手套,小心翼翼地叼著布料緩緩將手套拉下,當手套落在地毯的瞬間,她含住了無名指前端,沿著指節舔拭挑弄,最後在指根處咬出一小圈齒痕。

「唔!」雖然不是很大力,但仍讓毫無防備的安娜吃痛的抖了一下。

「從今以後,我會盡全力保護妳,不會讓妳遭受到比這還要痛的傷。」艾莎再次在指根處烙下一吻。

「這點恕我無法同意。」安娜緊握住艾莎的手,將人拉起與她對視,「我希望能和妳一起面對所有的挑戰,一起排除所有的困難。我想和妳一起前進,而不是單方面接受妳的保護。」

「嗯,我也願意。」艾莎一個使勁將人攔腰拉近,「現在,我可以親吻我的新娘了嗎?」

「當然可以。」

沒有主婚人,也沒有賓客,她們在彼此的愛與祝福下,成就了最完美的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