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家人一起看美國的靈異節目(IT FEELS EVIL)

節目團隊:五芒星是基督教使用的圖騰,曾經是為人們帶來平和感受的符號,現在被來捉鬼的冒險者拿來召喚不知名的東西,讓人感到異常不安(節目中人物對話的大意

我:五芒星可以召喚出什麼?

姊:……什麼?惡魔嗎?

我:是魔動王!

姊:XD

我:會先出現一張大臉,手收和腳交後來才會伸出來(蠕動狀

姊:好像有陀螺還有弓箭

我:還有盤子

姊:盤子XD

我:大~無敵~(暴露年齡 

姊:為什麼看個靈異節目可以這麼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