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煎好的火腿呢?」艾莎邊靈巧地將雞蛋翻面,邊回頭搜尋要一併處理的三明治配料。
「喔,我把它挪到那......!」「喔,原來在這......!」

在安娜出聲前,艾莎轉身瞥到中島上的大盤子,探出手想拿取。
在旁替吐司抹上沙拉醬與果醬的安娜,伸出手想幫忙把大盤子移到靠近艾莎的那側。
視線都不在對方的身上,雙脣卻無意間撞上彼此的渴望。

 

兩人都愣了一下,看向對方。
雞蛋浸在平底鍋中滋滋作響,將充斥在兩人之間的沉默襯得更加嘈雜。


「啊,雞蛋。」
艾莎欲回頭將鍋中白邊已經有些焦黑的雞蛋撈起,安娜卻拋下手邊的料理工具,直接上前將爐火熄滅。
然後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時扣住雙腕,主動吻上艾莎。

「唔......安娜!妳......!」
艾莎藉由身高的優勢,努力將臉別開,卻無法掙脫安娜的禁錮。
「不要告訴我,妳一點都不想要。」安娜由下往上的目光如炬,讓艾莎無所適從,視線不由得飄向只塗了一半果醬的吐司。
「......妳的手黏黏的。」
「那只是果醬而已。」
「這樣,不太舒服。」
艾莎希望安娜能放手,讓兩人都能從當下有點失控的情況中解放。
「這樣啊,那我幫你處理乾淨。」
安娜直接抬起艾莎的手腕舔舐,白嫩肌膚上的黏膩被安娜靈活的舌清理得一乾二淨,表層的草莓色清除後,裡層浮出的潮紅卻愈發明顯。

艾莎閉上眼努力壓抑的呻吟聲,在安娜耳中彷彿是鼓勵一般,她的雙唇沿著生命線一路往掌心前進,當她將舌尖滑進指間隙縫時,艾莎忍不住夾住了那條太得意的舌。
「安娜,妳知道妳在玩火嗎?」
她鬆開手指,讓安娜看進自己已然無法控制的雙眸之中。
「我一直都希望,引妳的火、焚我的身。」

「我們是親姊妹。」
「這點認知,在我的人生中可比妳還多三年。」
「唉......」艾莎看著那張理直氣壯的小臉蛋,「妳還記得自己未成年嗎?」
「妳的意思是說,成年了之後就什麼都可以了嗎?」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接吻又不犯法。」仍在興頭上的安娜,踮起腳尖想再次進攻好不容易開啟的城門。

雙手還在對方掌控裡的艾莎,情急之下低頭朝著安娜的額頭賞了記頭槌。
此時兩人不管手上是否還有殘存的果醬或油漬,兩人各自抱著額頭蹲下身顫抖。

「......冷靜下來了嗎?」
「唔......妳好狠心。」
「是誰逼我的啊?」
「嗚嗚......真的好痛喔......」
「過來,讓我看看。」
聽到安娜的抽咽聲,艾莎的心比額頭痛多了。

但是她知道,如果不讓兩人都冷靜下來,無法控制而鑄成大錯的將會是自己,不是安娜。

涼冷的唇瓣在紅腫的額頭上落下安撫的輕吻後,艾莎緊緊摟住深愛不已的親妹妹。
「安娜,妳的人生還很長,我希望妳多看看外面廣大的世界。妳不用急著長大,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向前走,然後記得我一直都愛著妳就可以了。」

聲音從肩窩傳來,悶悶的但卻溫暖無比。
安娜鑽進艾莎的懷裡用力蹭了蹭,「對不起,我也愛妳。」

艾莎順了順安娜的背,吸了吸鼻子,再次用力抱緊了下安娜後,讓兩人一同站起身。
「走吧,我們去洗把臉,好好清洗一下再來吃早餐吧。」
「嗯。」

而安娜在浴室玩鬧到艾莎不得不在安娜的額頭劈下手刀則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