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了很久的事情得以一口氣解決,讓我沉浸在爽快與滿足感中。
準備重拾餐具繼續用餐的我,馬上被學姊的一句話嚇到無力提起任何物品。

 

「學妹,我可以吻妳嗎?」
「嗯?這麼快?」正要拿起湯匙的手掛在半空中定格。
這的確是意料之外,我以為決定要交往後會先從身家調查開始。
畢竟我們好像對彼此現在的生活還沒到很熟。
……那怎麼會想交往?
思及此,我對著學姐歪頭思考。

「我其實想很久了。」學姐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慾望。
「妳不是已經吻過了?」想起那天在老大家的貴妃椅上發生的事,我還是一臉疑惑,還有害羞。
「那叫做偷襲,不是吻。」學姐很認真的解釋。
「竟然還有這樣的差別?」我很認真的笑了出來。
「可以嗎?」學姐垂著頭、抬起眼看著我。
「嗯…好…」實在無法抵抗如此眼神的我,就這樣順著蘿蕾萊的引導走進了漩渦。
「不要勉強喔,妳有權利拒絕的。」沒想到蘿蕾萊尚有一絲良心,做出了溫馨小提醒。
「不會勉強,只是…很害羞啊這樣被問…」因為我也有點想,只有一點點。

 

「那如果這樣呢?」
學姐伸手覆蓋住我的雙眼,柔嫩的觸感讓我分了心,但喪失視覺的同時也開啟了其他感官的敏銳度。
所以當學姐的唇印上我的時,穿透全身的酥麻感讓我起了陣太舒適的雞皮疙瘩。
暖暖的,軟軟的,溫柔的,美味的。
一堆形容詞像高鐵上看到的跑馬燈一樣閃過腦海,那些字詞掠過速度也有如高鐵般飛快。
感受到她的舌正在描繪我的嘴唇輪廓時,我的CPU超越負荷導致過熱,整張臉臉瞬間刷紅,連耳根都滾燙了起來。
察覺我的異狀,學姐停下動作,有點意猶未盡的看著我,手指輕輕捏了捏我的左耳垂,「妳也害羞的太可愛。」
「我……」我反駁不能。
「可以再一次嗎?」學姐這次改用指尖描繪,我盡全力壓下想去舔舐的衝動。
「我……快要當機了。」這是什麼宅說詞。
「好吧。我相信妳之後會習慣的。」幸好學姐懂我。
學姐不甘願的輕啄了一下才放過我。
所以我還是當機了。

我將臉埋在學姐的頸窩裡,不停地深呼吸想把莫名湧現的淚水吸回眼中。
但是那股熟悉的香氣讓我控制不住,只能轉頭將淚水壓進學姐的衣服裡。
「我做得太過份了嗎?」學姐有點驚慌的摟住我的肩膀。
「沒有,只是幸福值爆表,小的承受不住而已。」因為太糗了我不敢亂動。
「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這樣以後要怎麼辦?」學姐拍了拍我的頭,還順了順我的背。。
我可以從她話語中的笑意想像出學姐的笑容,無奈中帶著憐惜的那種。

因為是妳啊。
這句話實在是太害羞了,我說不出口。
所以只好用回啄她一下當作小小的反抗。
「妳……這樣會讓我好想現在就吃掉妳啊。」
「我們還是先把千層麵吃完吧,涼掉了好可惜。」我知道我很煞風景,但是再不打住,我不知道我們彼此會爆衝到什麼程度。
「有烤箱或微波爐嗎?熱一下就可以囉。」
「廚房裡有,我來處理吧。」
站起身、雙手各端起盤子時,學姐拉住我的手臂又送上了雙唇。
「讓我來吧,畢竟是我做的料理啊。」

 

我錯了,學姐才不是抖M,她是有點太飢渴的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原創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