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以前所未有的待遇被送進房後,馬上請艾莎協助她進行簡單的清潔,傷口不能碰水的情況下,擦澡是僅存的選擇。
嚴格來說,除了端來溫暖的熱水與負責將毛巾擰乾之外,艾莎實質上大多是在干擾安娜。


邊閃躲拒絕舔舔清潔、邊輕手輕腳的用毛巾全身擦了個遍,感到舒爽的安娜讓兩人都換上睡衣後,被艾莎用柔軟的棉被密實的包裹起來。
安娜想起曾在日式料理店點過河童捲壽司,清爽香脆的口感讓她一口接一口;現在她倒成了安娜捲,等著被眼前的大野狼慢慢享用。

側臥在旁的艾莎時不時落下安撫之吻,只是安娜不太確定到底是為了安撫受到驚嚇的自己、還是安撫內心有點躁動的艾莎本人。
「艾莎,妳可以不用忍的。」安娜扭動了一陣,總算將左手伸出棉被。
「妳身上有傷。」艾莎見狀便想將安娜的左手塞回被窩裡。
「可是我的左手毫髮無傷啊。」安娜反手握住艾莎的雙手。「我的左側身體完全沒事喔。」
一心想讓傷患能夠得到充分休息的艾莎,在安娜的左手背上烙下有點用力的吻。
「安娜,聽話。」
「艾莎,拜託妳,幫我洗刷掉今天經歷的恐怖回憶好嗎?」
「我該怎麼做?」
「我想要妳。」

艾莎妥協了。

 

艾莎領著安娜的左手,隔著敞開的睡衣,在自己的肌膚上燃起點點星火。
她的視線從未離開過安娜。
看著安娜下意識吞嚥口水、帶著微微潮紅的各種小表情,她的眼神卻愈發深沉,和安娜的一樣。

雖然已經很熟悉彼此的身軀,但安娜這是第一次被所有者引路探索每一片風景。
喜歡被碰觸的地方,喜歡被碰觸的方式,在所有者的指導之下,眼前的風光愈發旖旎。

最後,艾莎讓安娜的左手停留在最私密的地方,緩緩的沉下身,讓她進入了自己。
溫暖濕潤的觸感讓貪婪的左手正想要動作時,艾莎抓住了不安分的手腕,她俯身在安娜耳邊說道:「不准亂動,我自己來。」

艾莎再次挺身,順勢將一頭鉑金向後甩撥,直勾勾地看著耳根滾燙的安娜,擅自扭腰擺臀起來。
姣好的身材,挑逗的言語,淫靡的水聲,毫不收斂的呻吟。
承受著視覺與聽覺饗宴的安娜臉紅到快滴出血來,甚至開始懷疑眼前對著她巧笑嫣然的其實不是高貴驕傲的雪狼,而是魅惑人心的狐狸。

安娜從未想過,光是仰賴艾莎單方面給予的刺激,也能讓她和她一起攀上頂峰。

當艾莎緊抓著安娜的左手、躺在她的左側並將腦袋倚在她的左肩上喘息時,安娜下意識想伸出右手碰觸她。
沒料到手才一抬便牽扯到傷口,吃痛的安娜悶哼一聲,忍不住握緊雙拳。
透過左手感受到安娜的苦楚,艾莎緊張地摟住安娜試圖安撫,卻又擔心自己的舉動會刺激到傷處,手足無措又力不從心的她落下了慌張不捨的眼淚。

「別哭,妳可是雪狼。」
安娜撐起一個稍嫌勉強的微笑,想讓艾莎冷靜下來。
「為什麼人類要這樣互相傷害?」
艾莎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難過,她只知道自己的心很痛,就像安娜身上的傷。
「其中的原因太複雜,我只希望妳記得,不是所有的人類都這樣。」
安娜嘆了口氣,將自己的額頭抵上艾莎的。
艾莎湊上前蹭了蹭彼此的鼻子,然後吻上了讓她心疼不已、想揣在懷裡好避開所有傷害的安娜。

「我的味道可以讓其他動物不敢傷害妳,但是人類嗅覺不好。」雪狼開始思考,如果嗅覺行不通,那就從視覺下手,畢竟自己的體型對人類來說算是很大的威脅。「我可不可以陪著妳巡山?」
「不可以,妳絕對不可以這麼做。」人類堅決反對。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妳遠離那些是非?」
「保護好妳自己,還有養成穿好成套衣服的習慣,就是幫了我最大的忙了。」

雪狼本想繼續反駁,尤其是有關穿衣服的部份,套上長版衣物對她來說已是很大的讓步了。
但昏昏欲睡的人類已經無法再多做回應,她拋下了讓雪狼不知該如何反應的話後逕自沉沉睡去:「謝謝妳剛剛犧牲貢獻的感官刺激,如此猛烈的心靈饗宴真的一掃陰霾,我覺得接連幾天我一定會做上場場春夢...啊不對...是好夢...」
艾莎被這麼提醒呆愣了一下,回想起為了安娜而奮力表現的自己,艾莎羞紅著臉忿忿地啃咬了幾下包裹住安娜的棉被後,將臉埋進安娜的紅髮中一同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