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吉普車駕進家門前的車道時,雪狼的耳朵抽了下。
熟悉的關門聲,略嫌沉重緩慢的腳步,然後是清脆的鑰匙碰撞聲。
伴隨清晰的上鎖聲一同飄來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和人類的血腥味。

 

雪狼迅速起身幻化成純人形,邊走出房間邊套上長版白襯衫。
「喔,嗨!我回來了。」安娜打起精神向來人打招呼,卻無法掩蓋眼下那層青黑色的疲憊。
「我聞到血腥味。」艾莎咬著牙說話,壓抑的不知道是內心的焦灼或是莫名升起的怒氣。
「喔,抱歉,我以為傷口已經包紮的很密實了。」安娜的左手下意識的撫上右側腰上。

艾莎沒再多說什麼,直接將外套拉開,掀起安娜的綠色格子襯衫,白色的紗布纏繞在她纖細但結實的腰上顯得格外刺眼,就算身體練得多強壯,遇到槍彈就是如此不堪一擊。
「今天在巡山時剛好碰上盜獵者,他們被我們發現時竟然在第一時間就開槍攻擊,我們這邊也不甘示弱的進行反擊,中間追捕過程有個盜獵者邊跑邊向後方亂槍掃射,子彈擦過腰間,沒有傷及要害。最後是和警察合作把他們逮捕到案的。」
安娜平靜的向艾莎解釋事發過程,輕描淡寫到像是隨口提到別人家廚房裡的小爭執一般。
「他們現在在哪?我外出的褲子在哪?」艾莎目光如炬,彷彿試圖要將腦海中那群盜獵者燒出洞來。


「別衝動,他們現在全部都已經被警察帶走了。」安娜握住艾莎雙手手腕,將人稍稍拉近一些。
「血債血還。」艾莎心中的怒火快要無法克制,她開始思考要如何用自己的狼爪將人渣撕成更破碎的模樣。
「妳這句話又是在哪齣影集裡學來的?」安娜忍俊不禁、笑了出來,「艾莎,人類世界是有律法的,我們不能動用私刑。」
「但是他們不但破壞了森林的秩序,甚至蓄意傷害了我的安娜。」
艾莎說罷,向後退了一步,作勢要安娜放開雙手,讓她能夠找條褲子穿上。


安娜順從的放手後,又馬上輕拉住她的衣角。
「我因公受傷拿到一個禮拜的假,妳不留下陪陪我嗎?」
艾沙轉身,發現那隻拉住她的手正微微顫抖著。
「艾莎,我現在需要妳抱抱我。」
安娜眼中閃著和平時截然不同的墨綠色,深沉的情緒如同漩渦般在眼瞳中打轉,將艾莎一同拉扯進去。


「哪一種?」
「嗯…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我想人類肌膚的撫慰會比動物皮毛的溫暖還合適許多。」
艾莎站在原地將手張開,讓傷者自己喬好角度鑽進懷裡。
她不敢像往常那般彷彿想將人揉進體內般用力摟抱,只能笨拙的輕輕環住眼前易碎的傷者,寬大的手掌在安娜的背上緩慢抓撓,就像她幼狼期想念森林時安娜對她做的一樣。
安娜將臉埋入艾莎的胸膛蹭了蹭,在熟悉的冷香與習慣的擁抱的包圍下,整個人放鬆下來的安娜止不住地哭了起來。
面對盜獵者的憤怒與不解,被槍擊中後的恐懼與疼痛,接受醫治時的無助與為了安穩人心的故作堅強。
所有濃稠不堪的情緒就像放在壓力鍋中燉煮了好一段時間,直到艾莎親手碰觸鍋蓋後才瞬間炸開,所有的黑色泥淖隨之滿溢出來。
氣忿、惱怒、心痛、不捨,艾莎任由所有的情緒都撲打在自己身上,再讓安娜用淚水沖洗刷淨。

 

「好點了嗎?」懷中的動靜轉弱、呼吸較為平穩後,艾莎在安娜頭頂上落下一吻。
「氣消了嗎?」安娜的手指在艾莎的後腰上摩娑,臉頰依舊緊貼在艾莎的胸前。
艾莎低頭看了眼安娜,不滿地舔舐了下那兩道刺眼的淚痕。
安娜笑了。

「不要用舔的啦,明明就是人形。」
艾莎聞言,用吻從眼一路向下湮滅讓她不開心的痕跡,再用舌舔了兩下安娜有點乾裂的唇瓣,接著輕吻了幾下。
「放心,我的嘴和唇都沒有受傷。」
接收到訊號,艾莎直接將舌探入,靈巧地以又深又長的吻安撫著彼此。

「我抱妳進房休息吧。」艾莎在下一個吻落下之前提出詢問。
「妳真的會讓我好好休息嗎?」身心都鬆懈、精神開始有點渙散的安娜喘息著回問。
「......」艾莎無法承認,卻也不敢否認,只能直勾勾地看著安娜,湛藍的雙眸中透著與先前截然不同的激動之情。
「......我們先進房吧,小心我的傷口。」

艾莎先讓耳朵尾巴現身,輕柔地打橫抱起安娜,再用毛茸茸的尾巴圍攏住安娜,這是她能想到最小心翼翼的固定方式了。
在安娜咯咯的笑聲中,艾莎以前所未有的緩慢速度朝著臥房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