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入家門的Elsa,萎靡地將外套脫下掛好、包包扔到一旁地上後,一股腦摔進了沒人那側的沙發上。
縮在沙發另一側的Anna,速速起身用衛生紙把垃圾包好、再用濕紙巾將手擦乾淨後,拍了拍Elsa那顆燃燒過度的腦袋。
「歡迎回家,會議馬拉松辛苦妳了,Elsa。」
「我回來了,Anna......嗚......」

從一早進公司開始、直到踏出公司前,持續和不同企劃與合作公司進行線上會議的Elsa覺得自己快要虛脫了。
雖然靠著心裡想著「這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的連續休假」硬撐下來,但好不容易到家之後,Elsa的身心靈、精氣神都已經到達了極限。
「妳還好嗎?要不要我幫妳準備些什麼?Coffee? Tea? Or me?」
這台詞老套到連Anna自己講到最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她沒料到,Elsa聽聞後用最後的力氣延著沙發爬向了自己,整個人賴了上來。

Elsa將臉向下埋在Anna胸前,Anna看不清Elsa的表情,但她的確感受到她用雙頰蹭著自己的胸部,雙手則是不安份的從衣服下擺闖入後,緩慢的向上進攻。

「我以為妳很累了?」
「所以才需要好好充電一下。」
「這方法...嘶...不會太...哈...唔...激烈嗎?」
「所以才能快充。」

Elsa唰地將Anna的外衣往上推,意外的發現裡面並無其他遮蔽物。
面帶微笑的俯身,用舌尖與指尖對眼前的美景左右開弓。
無論是雙唇所到之地,或是手掌撫摸之處,都靈巧地輕攏慢撚抹復挑。

Anna咬著下唇隱忍著不願出聲,Elsa見狀輕笑著改為上下其手。
左手在熟悉的地盤上肆意撒野,落下點點急雨般的挑逗,雙唇則湊上耳畔對她私語:「不要忍,我想聽。」
在觸覺與聽覺的雙重刺激下,Anna軟糯黏膩的嚶嚶聲從齒縫中洩漏出來。

Elsa憐惜地舔舐著倔強的小嘴,「不要咬,妳受傷,我會心疼。」
「是誰害的啊。」Anna無力地嬌嗔抗議道。

Elsa以舌撬開貝齒,讓Anna再無心思隱藏,任由Elsa予取予求。

Anna露珠般輕盈的聲音敲打在Elsa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彷彿得到鼓勵與催促的Elsa,錯雜著各式的手法,用絳脣與柔荑奏出了世上最絕妙的樂音。

流轉的音符環繞在Elsa耳邊迴響,但急速堆疊的快感讓Anna的嗚咽無處可去,最終已無法發出任何聲響。

到達頂峰之時,她們同時發出清切高亢的嘆息。

 


「Anna......妳是不是......偷吃......我的冰棒?」
Elsa仍處在氣喘吁吁的狀態,但她依舊沒能忍住破壞氣氛的疑問。
「嗯?什麼?」
還沒回過神的Anna試圖跟上Elsa的思路。

「妳...是不是...」Elsa抬起上身,讓兩人得以面對面對質。「把我昨天特地買的冰棒吃掉,還滴到衣服上了?」
「......妳怎麼會知道?」Anna第一次體驗到如此快速的從心動切換到心虛的衝擊。
「妳的右胸舔起來甜甜的。」Elsa舔了舔嘴角,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我馬上出門幫妳買冰棒回來。」Anna試圖將衣服穿回原貌,但被Elsa一手擋下。
「不用買了。」Elsa雙眼直勾勾的看著Anna,緩緩低下頭,舌尖在她的右胸上轉悠。「妳比冰棒美味多了,一枝冰棒的代價,我會百倍討回的。」


愉悅歡快的連續休假就此揭開序幕。
而Anna生平第一次如此後悔偷吃Elsa的食物。

 

 

======
其實一開始只有最後一段而已,感謝某人提供活生生的梗、開了腦洞
結果鋪陳時她們兩位失控開起車來,我感困擾。


引用要附出處,但是我覺得不太妙。
白居易如果現在站在我身後,我猜他會很火大。
輕攏慢捻抹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
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絕不通聲暫歇。
別有幽愁闇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曲終收撥當心畫,四絃一聲如裂帛。


另,我相信「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這句的意象已經清晰到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比起冰棒,我現在更想吃不是燒肉那種的"真的烤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