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穫季隔天,Elsa便立即返回北地,和北烏卓人一同投入為了渡過漫長冬天的準備工作。
直到她當初在城堡留下的冰晶裝飾上已經累積一層細雪後,她才再次踏入城堡。
令她大感意外的是,久未見面的Anna並未如她所想的從餐桌旁撲到她懷中,而是抬首看了她一眼後,擠出一個不知是否能稱上是微笑的笑容詢問她要不要一起用晚膳。
面對和自己溫差有點大的回應,Elsa忽然覺得冷漠(cold)不再是個不會讓她困擾的存在。


「Anna,妳還好嗎?」
「還可以吧,我想。」Anna放下刀叉後起身。「我吃飽了,甜點可以拜託妳幫我處理嗎?」
Elsa目送Anna離開,在她關上門的瞬間轉頭用眼神詢問一旁的Kai,後者也只是搖搖頭表示愛莫能助。
Elsa在僕役端上甜點前就來到了Anna的房門前,深吸了一口氣,輕敲了門三下。
「Anna,我進去囉。」
雖然門板後沒有任何的聲響或回應,但Elsa依然直接開門進房。


Anna已經換好睡衣,坐在床畔發呆。
「Anna,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吧,我想。」
「可是我覺得妳好像不大對勁?」
「我只是......有點低落?」
「公事上有發生什麼惱人的事嗎?」
「沒有,冬天後雖然貿易沒有中斷,但和夏季比起來很多事情都進入比較靜態的模式,國事上反而相對輕鬆很多。」
「妳身體有出什麼狀況嗎?」
「沒有,我依照吃得飽、睡得暖,每天早上都不想離開被窩,直到Kai敲響第三次門。」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回來了,所以妳在生我的氣?」
「沒有。如果真要說,也只是我真的太想妳了,想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
「Anna......」
「喔對了,歡迎回來。」Anna主動擁抱了一下Elsa,卻讓Elsa感到Anna的體溫彷彿比自己還低一些。
「Anna,我很抱歉這麼久沒回來。」雖然溫度不如以往,但Elsa還是捨不得離開Anna,她將看起來異常疲憊的Anna摟住,將臉埋入她的肩窩,深深吸了一口氣。
「嘿,不用道歉,妳沒有做錯任何事啊。」


「Anna,我很想妳。」Elsa用悶悶的聲音向Anna表白。
「我知道。」Anna輕撫Elsa的背。
「妳真的知道嗎?」Elsa捧住Anna的雙頰,試圖用掌心抹去她臉上的疲倦,然後輕輕吻了一下。
「因為我也很想妳,所以我知道。」雙額輕抵,湖水綠將自己的思慕投入那片冰藍,漾開的漣漪將所有的雜念褪去,只剩彼此。


Elsa用唇將濃稠的情感塗抹在Anna身上,讓Anna再也沒有多餘的心神去思考其他事情。
右手將熟悉的胴體巡了個遍後,來到了最私密的地方。
手指溫柔的勾勒著輪廓,掌心偶爾加入畫著圓,靈巧的奏出了斷斷續續不成章節卻引人入勝的樂音。

在逐漸漲湧、淹沒羞澀的情潮中,Anna用剩餘的一絲理智開口。
「Elsa...please......」
「嗯?」
「用嘴.......」
「Yes, your Majesty.」
神靈遵照女王的指示,俯身墜入那潭春水,毫無保留的獻上最虔敬的雙唇。

 

 

=====
她們趁我塞車的時候在腦洞裡開車(?
啊啊啊先出門,回頭再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