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之吻

艾莎很喜歡安娜落在自己身上的吻。
就像窗外一片一片飄下的雪花,靜靜的,慢慢的,卻點起一道一道的星火,燎燒著她的身體,熏灼著她的心靈。

她苦於不知如何開口,將發自內心深處的憐愛傳達給安娜。
但是她不知道,那些按捺不住從口中溢出的細微聲響,已經讓她的小秘密昭然若揭。

 

 

觀星圖
9/19 23:29 於台東


「Anna……妳在做什麼?」
「我在複習啊,今天我從觀星官的工作中學習了不少關於星空的知識和故事。妳知道除了北斗七星之外,還有南斗六星嗎?」安娜驕傲地看著自己的工作成果,用手指將左右兩個星座分別連結出來。
「嗯,看得出來妳的收穫很多,學習成效很不錯。但是,為什麼妳不利用紙筆搭配星盤複習?」
「因為我看到更好更完美的球體,更能真實呈現我們所看到的星空。」
 

「可是,那是我的臀部。」Elsa扭過頭盯著自己翹臀上一個個大小不等的紅色痕跡,「而且,我不覺得妳落下的吻痕能夠適當的顯示出星等。」她露出不置可否的表情。
「真不愧是艾倫戴爾最強觀星員,標準異常嚴格。那……我再補強一下吧。」
Anna準備俯身繼續用功時,Elsa轉過身用腳板勾住Anna的臀部,然後巧力一勾,將人往自己上身送來。
Elsa輕笑著躺在差點撲倒的Anna雙手框起的世界中,稍稍抬起身,在仍處於驚嚇狀態的女王耳旁說道:「我來教妳如何正確地取悅神靈吧。」


=====
我相信安娜的表現一定是優等生,畢竟經過長期的調教與訓練。   
還有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一邊聽著星空導覽活動一邊冒出腦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