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
「嗯?」
「該睡了,妳昨晚也熬夜。」
「等我把這段結束,妳先休息吧。」

為了監督她不會熬到天亮,艾莎轉身進去的不是自己的房間,而是窩上安娜那間的雙人床。
安娜在客廳將工作收尾後,撐著半闔的眼皮進房,躺上空著的一側後,習慣性的將人撈入懷中,習慣性的低頭在髮上落下一吻。
但是疲勞的安娜沒注意到,今天先睡的艾莎是面向門口、背對著她的。

本該落在頭頂的吻不偏不倚的落在光滑的後頸上,惹得艾莎半夢半醒間一陣酥麻。
等到腦袋搞清楚剛剛的觸感來源後,她的臉像熟透的番茄般漲得通紅,試圖釐清是現實、還是期盼已久的美夢成真。
她繃緊全身的神經,默默期待起身後的人有進一步的動作,卻在靜謐中聽到熟悉的呼聲傳來。

艾莎驚覺事態好像不大對勁,悄悄回頭一望,安娜已經呈現熟睡打呼狀態。
她有點氣惱的轉過身,撞進安娜的懷裡,依照平日的習慣,貼著胸口繼續睡眠。
覺得自己誤會感到又氣又羞的艾莎沒有察覺,安娜今晚的心跳速度似乎比平日還要快上許多。

=====
安娜在第一時間發現觸感和以往不同時,覺得自己可能一時不察、釀成大禍--她竟然未經許可就碰觸艾莎敏感的頸項,而且是用唇。
內心一陣短暫的掙扎後,她決定裝死。
她開始假冒陷入沉睡的狀態,並用力打起呼來。
接著她感受到一陣搖晃,艾莎彷彿抗議似的用力撞擊她的胸口。
「啊啊……她果然生氣了……怎麼辦……」安娜繼續邊裝睡邊盤算明早要怎麼道歉,還是要繼續裝死到底。

 

然後安娜就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