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妳爬到樹上是想做些什麼事呢?」
「我想和安娜說話。」
「我在聽啊,妳下來跟我說,我會聽得比較清楚喔。」
「不是安娜。」
「?」

「爬這麼高有點危險耶,下來好嗎?」
「沒關係。」
「如果摔下來怎麼辦?」
「那我就可以見到安娜了。」
「妳可以用安全一些的方式下來見我嗎?」
「不是安娜。」
「?」


「我可以坐在妳旁邊嗎?」
「不可以,這根樹枝可能會斷掉。」
「那我坐在這邊這根,妳可以陪我聊天嗎?」
「不可以,因為我在和安娜聊天。」
「?」

安娜過了兩個月後,才知道自己不是安娜,艾莎的妹妹才是安娜。

 

=====
看著寶塚直播,聽著寶塚台詞,我卻開了個大A小E的腦洞,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