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怎麼會這麼迷你啊啊啊~XD
而且我很確定不會去那小到不行的圖書館唸書...= ="



託某人的福
今天唸書有進度耶~
把可以拿來備課的中國地形部分念完
忽然覺得高中的自己其實滿笨的
念地理念的這麼不得要領難怪每年都在重考
這也是種榮利的迷思吧
學會了看圖卻還是習慣依賴死背
笨!

但中國的氣候部分還沒看
如果趕在第二章備課結束之前看完的話相信上課會比較順吧
這樣對學生也是件好事
繼續念地理好了(←本來就該念好唄)

進度要好好調整一下
地理優先排好
按照主題順序排下來應該不難(希望)
是說今天忽然領悟到教社忘的一乾二淨也挺恐怖的感覺...
哎呀呀越來越有種書又要念不完的fu啊~@@"

沒錯,今天的我們的確是重考生again
只不過不是全職而是半工半讀
明年還是不是這樣就不知道了

但我打從心裡覺得不會是這樣
一來是我有要加油的fu(握拳)
二來是再不行我就要轉行(爆)

看似有種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
但我相信自己是活在當下的畢竟我每天都玩的很高興
雖然沒有異常積極進取的「老娘明年一定要考上」精神
但這樣慢慢穩定下來我總覺得比之前的自己要好多了

繼續加油!ˋˊ+
貝魯和某人(泛指需要的人XD),一起加油吧!


=====公器私用分格線=====

給田阿猴:
其實今天如果你不在我很有可能會倒回床上去
所以還是要感謝妳千里迢迢來盯哨 (這應該是彼此彼此)
但基本上出門吃飯&等妳吃完的時間我就可以補上一眠了說
不是要逼妳吃快,但以後我想能縮減這種等待時間的方法就是窩在家隨便吃吧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要來的打算,請做好心理準備
以後吃飯不會這麼好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