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的文字被無名系統莫名其妙的吃掉了
我不過選取圖片而已啊為什麼會這樣...
我連送出文章都還來不及按就整篇消失....
天曉得我每次送出文章前都會先整篇文字複製以防萬一耶
這個爛系統!!!!!!!!! ˋ口ˊ*

所以我打算擺擺照片就好了

這是請同事拿手機從學校走廊拍到的照片
原本雲朵真的像根完整漂亮的羽毛喔!
但可惜高空的風比較強,形狀很快就散了
但是我記得那天的天空非常清澈,太陽也非常大
是個超級好天氣

所以這裡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度放晴啊~~~!!!
我快受不了這樣天天下雨如此潮濕搞得我不但快發霉還會開始陰鬱的天氣了啊啊啊啊啊啊~~~~~!!!!!



太陽,我好想念你啊!!!
(好個雙關的結尾是絕對不能更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