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打如此陌生而且說不定文法整個大錯的德文?(抓頭)
我也不知道...XD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德文musik念起來的艱澀感罷了



其實只是想紀錄一下我終於在網誌上擺音樂了(撒花)

其實一直很想放音樂上來,但是無名的設計讓我一點都沒動力去改變
因為我懶(攤手)
後來在亂晃亂晃的時候發現這個好物(指著右手邊那隻掛著耳機的小熊)


牠很方便,真的很方便(拋鮭魚以示獎勵)(喂)
大家都知道youtube上有很多好料是台灣不好到手的東西(噓,要低調)
像是寶塚的最新消息from 對我來說的天價skystage
還有最近挖到的寶─久石讓大師的音樂會LIVE實況DVD啊~(跪拜)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應該知道我被久石讓為吉卜力作的音樂制約很久了
看了實況之後發現他好可愛他好可愛他好可愛~(對著一個光頭發花痴)
那投入的表情、感情豐富的肢體動作、演奏完總不忘幫舞台上同伴的鼓掌
他怎麼可以這麼真性情的可愛啊~
我想可以超越他的可愛的,就是他的音樂了吧~XD

嗯,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之,youtube上有很多精神糧食可以找到
但是如果要放到網誌上當mp3放的時候
就必須先用不法的手段(喂)先下載後,轉檔成需要的格式,再上傳到撥放器
好麻煩(爬走)

可是這隻小熊可以幫忙省略掉這些步驟
因為你的音樂清單就是直接搜尋Youtube、Seeqpod、Skreemr三個系統
但是就寶塚來說只有Youtube有,所以就像是從Youtube上挑選出你喜歡的檔案當成mp3撥放器聽
喔真是太方便了!XD

除了小熊之外還有其他skin可以選擇,有的還會顯示歌曲list
相較之下這隻小熊弱了點
但是因為他真的是太眼熟了所以我決定選擇他...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小熊的左腳腳板處
是說他的腳這樣設計讓我覺得他好像有殘缺似的...囧"



另外想說一下Seeqpod
如果在有電腦、有網路、有想聽的音樂卻手邊卻沒檔案的時候
Seeqpod還滿好用的,至少比需要一首一首撥放的youtube還好用
(我是指沒小熊的狀況下,其實用小熊排歌單的時候需要些許的耐心
因為第一首歌會不斷重播又被打斷再重播如此的反覆著,會讓我越排越煩躁)
這陣子挺愛聽Billy Gilman尚未變聲時唱的歌曲(One Voice、Oklahoma、There's a Hero等)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任何一張小比利的專輯
我也不想開youtube一首一首點播,這樣我必須停下手邊的事情去處理
但是Seeqpod可以一口氣把想要聽的音樂弄成一張清單後按下play讓他自己從頭跑到尾這樣
可惜從網路搜尋出來的資源也不是很多就是了,小比利變聲後好像就沒變聲前有名的感覺
有休息果然有差嗎= ="
不過他也是搜尋網路上的資源(包含Youtube)
如果是想搜尋VIDEO的話不如直接上YOUTUBE會比較快



By the way, 我只簡單放了幾首久石讓和寶塚的音樂
嫌吵的可以去把他停掉這樣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虎頭蛇尾...沒辦法我被分心太多次了~XD
尤其是不小心複習了某巨型平胸Velma Kelly之後...囧"
我心中的OS都沒變呢~
還我身材前凸後翹、跳舞性感俐落、表情妖艷誘人、歌聲響亮渾厚的Velma Kelly啊啊啊啊啊~~~<囧>
嗯,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