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還是持續著歐巴桑的睡眠品質



昨晚整理D槽檔案的時候
不小心放任有大根的中央流沙播了四十分鐘左右
有些地方還真是忍不住替她臉上尷尬呵呵笑、心中不禁大嘲笑了起來
所以她就入夢欺負我了...Orz


場景是在海邊的某座劇場
因為來回的路上都有經過絕對不是旗津過港隧道才到達
去程沒什麼印象但是回程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像不是感覺太好的事情而且醒來就一直在回想做檔案保存的工作所以忘得差不多就不贅述啦

劇場內部相當明亮和印象中的劇場差很多
所以我想應該是到外地演出吧
然後劇場內的人除了我和貝魯之外都是說著我聽得懂但不太會講的日語
從情況來看當天應該是沒有任何演出
雖然有簡單的走位但好像並沒有正式的排演
比較像是開演前一天舉辦的慶祝宴席
原本應該是讓大家在劇場舞台前直接取用buffet然後散佈在觀眾席上食用
但後來大家都站著擠成一團邊吃邊聊天

從觀眾席往舞台看去
大部分的生徒和OG都集中在右手邊接近舞台的地方
呈小團體模式在吃喝玩鬧
偶爾會有某團在安靜中爆出過高的笑鬧聲然後被側目

我和貝魯是窩在左手邊靠後方的角落
不是去演出也不是去看戲更不是去採訪
我們只是因為某個OG一時興起「隨手」帶進去在一旁開小花的小朋友罷了
隨手是因為某OG忽然想到打電話來威脅利誘邀請我們出席但一進會場她就失憶般把我們拋下跑去和好友們玩耍搞得我們連buffet都不敢接近更別說發花癡了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燃燒
一路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會照顧人的好媽媽耶怎麼可以這樣(咬手帕)

後來因為看得到吃不到太痛苦(我是說buffet)所以我和貝魯決定先行離開
照禮貌來說應該要找到一路抱怨報備一聲才對
但我鼓起勇氣穿越茫茫star海東看西瞧就是沒找到一路
她好像不在廳裡而語言不通的我也不敢隨便抓生徒問
只好摸摸鼻子回去找貝魯

客席分區很簡單因為座位真的很少
就左邊右邊各一大區,每區每排九張座椅,共19排的樣子(利用腦中截圖數數中)
因為回程中我都用眼神或唇語和貝魯溝通中壓根沒想到會遇到人
所以我在左邊第二、三排的座席間遇到OG和央的時候有被驚到

抬頭仰望(可惡)手中端著食物剩不多的盤子明顯是從人群中偷溜出來打混的和央我忍不住低聲「唔喔喔喔喔喔喔~」的該N了出來
造型整體就是那樣(哪樣?)
OG後的和央髮型、造型我覺得都有固定一個模式
半長不短的及肩長髮
近乎中分的側分造型
沒有劉海的阻礙把清秀的臉蛋給露了出來
還有那白皙透亮和年齡不成正比的皮膚
要死了怎麼這麼閃亮亮啊~ *o*

因為我一路(不是消失的那位)都在和貝魯心電感應(噗)所以沒看到她
但是本來背對我但聽到腳步聲回過身來的和央是有發現我直直往她那邊撞去
所以她很紳士(?)的側過身要讓我能正著身子通過
只是沒想到我會在貝魯的眼神示意下在她正前方停下來看著她同時發出野獸吼
當我腦海中不斷run著「是和央耶!!!」的跑馬燈、面部表情維持著驚訝狀盯著她看時
她很客氣的提出不少問題 in 日語
在找人嗎?
.....(點頭)。
找誰呢?
一路。(直呼名謂你好大膽)
沒找到啊?
.....(喪氣點頭)。
那有拿東西來吃嗎?
.....(搖頭)。
很好吃喔,去拿一些來品嘗吧!
...呃...好,謝謝。(鞠躬)
會說日語嗎?
......一點點(手指距離大約一公分)。
那聽得懂嗎?
.....(點頭)。
妳是來這邊看誰的呢?我去幫你找人吧!
......你(害羞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驚)。
這算是告白嗎?
...耶!?...(囧著點頭)。......(忽然想到)請妳幫我簽名!(遞出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簿本)
啊哈哈哈哈哈哈~妳真有趣耶~(接過去大筆揮毫瀟灑簽下大名兒)

然後她就開始用言語玩弄沒辦法回嘴只能用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反應的我
貝魯一直在後方噗噗的偷笑
和央則是很直接玩得哈哈大笑
怎麼可以因為小花不在沒人管妳就這樣大開殺戒(?)啊~<囧>
就這樣當我感到快招架不住鼻血將要大噴發的時候有兩個生徒來找和央
我只認得其中一隻是大湖草莓
「和央san,老師在找你喔,請妳過去一下。」大湖如是說
「啊,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那妳好好玩,我先過去囉,掰掰~」和央應該是玩夠了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用笑臉揮手致意,蹲坐下來看著手中的簽名
把簿本收進包包裡正以為可以鬆口氣閃人的我沒想到被兩位男役抓住問話

妳剛剛在和和央san聊些什麼啊?我看她好像被妳逗得很樂耶!
......耶...就普通的聊天啊(搖搖頭)。←如果日語夠好我真想抱怨一下「不是我逗她是她逗我所以才會那麼高興我可是小狗縮尾巴狀態耶!!!」
...妳會說日語嗎?
......一點點。(手指間距近乎零,因為她們講話實在是太快了我有點跟不上的感覺)
那妳應該聽得懂我們再說什麼吧?
......一點點。

大概是對話雖然不能用言語成立但我都有反應,所以輪到他們來玩弄我了...囧"
他們開始劈哩啪啦的講著爆快的日語
我只能點頭搖頭雙手推(?)之類的回應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陪著我蹲下來的兩位越挨越近
我開始用雙腿往後移動(屁股坐著、以雙腿當動力摩擦屁股向後退)
他們見狀覺得真是太有趣了反而加速靠過來
然後被驚嚇到的我就一路退退退退退到貝魯那邊去
目測距離大約30公尺吧
然後她們在客席旁的走道就停了下來捧腹大笑
我趕緊趁機揣著貝魯向停車場飛奔
開門、關門、踩油門(安全帶呢?)
迅速駛離
開始透過明隧道欣賞漂亮的沿海風光




=====

很久沒記錄塚夢了
之前其實滿常夢到ASAKO或其他生徒
只是都不長或沒時間記錄
昨天還翻出一張在學校匆匆寫下的塚夢小抄
登場人物還真不少
大部分都是OG就是

但是對於夢境本身記憶有點模糊了
待我好好回想
如果真的回想得起來再來記錄吧


明天要開學了
從夢境來看根本一點都沒收心嘛!XDDDDD

備課備課~(翻開備課用書)
...............(闔上去吃東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