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Daydream Part 1. 三個禮拜前...

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是什麼身分
可以這樣和他們一起在樂屋跑來跑去

當時應該是演出剛結束,因為他們妝上透著汗
我和穿著黑燕尾的ASA和Kiriyan一起在鋪著紅色地毯的樓梯上跑著
我和ASA大約相差一階,Kiriyan則是在後方和其他組子邊走邊聊
我邊跟著ASA的腳步奔上樓梯邊對他說話
因為時間很短暫,我沒辦法詳細描述我的心得
能使用的言詞當然不外乎太精采了、真的太值得了之類的話語
ASA一直都帶著溫柔的笑容低頭看著我(融化ing)
跑上約一層樓後工作人員叫ASA再度回到舞台上謝幕
應該是讓TOP單獨一人的致意
因為Kiriyan接著從後面追上來問我:「どう?」臉上還帶著一絲得意
我難耐興奮的說:「最高!幸好有來看!幸好我有看到ASA的生舞台!」
然後...
Kiriyan那傢伙竟然將頂著大濃妝的臉微微上揚、用著超得意擺明就是在跟我炫耀的表情說:「哼~我可是每一場演出都有看到~」
我一時氣惱到極點(是說這有什麼好計較XD)
竟然只能站在原地、眼睜睜的看著Kiriyan邊哈哈大笑邊往樓梯上跑去
被Kiriyan射了一箭這也就算了
但沒想到從階梯慢步上來的越乃組長拍拍已經掏出手帕在啃了的我說道:「まぁ~這也是事實,你也別太在意啊~」

然後組長就這樣成了最後一根稻草把我壓醒了


天曉得我到現在都還對Kiriyan懷抱著那份不甘心(怨)





Daydream Part 2. 五天前

那天我在你管大神上挖了宙組的 ゆうひGOGO5トーク 來看
石灰十輝逗得哈哈大笑
很久沒在家裡看你管看得大笑出聲
打從回高雄後我還是按照往例(?)都偷笑在心裡除非真的忍不住了
然後那天我忍不住好幾次笑到娘親都來關切...
怎麼會有這麼天然的"大"人啊~XD
不管是「。。。。。(在鏡頭前張著嘴認真思考中)」、「...へ?」、一切都慢動作
還是「カン~チン~」或是「すみません~」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第四段和第五段整個就是連發攻擊把我的笑點給踩爆了啊~XD
大概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我就把她和相聲搭檔的保證貸鳳翔大一起給收到夢裡去了(喂)

反正就是ゆうひ帶著宙組的小朋友來台玩耍的時候
結果讓我給碰上了
然後因為石灰比較天然所以大家都瘋到不曉得跑哪裡去的時候她還留在原地坐著發呆
我看她一個人就跑去和她說話
結果他出乎意料的好聊
感覺近看的時候她沒那麼呆倒是(喂)
一陣子之後ゆうひ帶著組子們應該是玩累了跑回來休息也都紛紛加入話題但不知道為什麼都站著就是
站著的大家不知不覺開始爆石灰的料搞得每個人(包含石灰本人)都哈哈大笑
然後石灰不曉得接了什麼天然的話然後我就和大家一起笑醒了

(醒來)......へ?
XD



Daydream Part 3. 兩天前

有OG來台遊玩順便上節目,我莫名其妙擔任陪著訪談的人
主持人另有他人但我理所當然一直在看OG們所以到最後都沒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但聽聲音我想應該是新聞主播才是
環境很不錯,是在山裡的小木屋裡錄製所以很清幽
(但我想當時感受到的襲襲涼風應該是我睡覺踢棉被後吹到從窗戶灌進來的冷風吧XD)

節目是以訪問MAMI為主
偶爾TAMO會說上幾句,但基本上都是接MAMI的話
我這個坐在TAMO旁邊的人整個就是最高品質靜悄悄(好老的梗)狀態
但是TAMO會在MAMI忙著回答的時候和我聊天
(所以我的工作是陪她聊天以免她在錄影過程太無聊?= =")
雖然是TAMO無聊的時候才說說話
但內容都好嚴肅喔
我被逼迫思考人生的道路耶...= ="
反正就是問職業、工作上的事、未來的發展性之類的
果然看了當年她當TOP時在寶大新年訪談中帶領小咖發言的片段後TAMO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十足的大人啊...

中場休息時間TAMO還是繼續邊喝著熱茶邊帶領我面對人生這條路
結果ASA不知道從哪裡闖進來
而且ASA身邊帶著的竟然不是溫和有禮的MIHOKO
而是某個我看都沒看過奇怪怎麼會出現在我夢裡難道是鈔票上那種電腦合成其實不存在的台灣女嚮導
兩人感情好到讓每個人眼紅,而且兩人都很...沒有禮貌的感覺
ASA有痞子型惡役上身的FU,女嚮導就更別說了...
Anyway...我心中忍不住要抱怨(但其實有點羨慕(喂))、臉上也控制不住擺出不悅的表情
TAMO見狀就開口要她們兩個收斂點因為有小朋友在場(...等等小朋友是指我嗎!?)
MAMI也忍不住嫌棄他們實在太閃要他們滾開點
我當下整個覺得ASA是來破壞氣氛的...="=
一臉不在意的ASA拍拍屁股走人之後我還是感到很不舒服
然後TAMO邊安撫我邊繼續傳道幫助我開啟人生康莊大道


接下來我就在多重打擊之下悠悠轉醒
......ASAKO你是以OG的身分出席的嗎?
還有妳怎麼會在最喜歡的前輩面前如此的流理流氣咧?="=a
......TAMO原來你是認真魔人!?
我一直以為妳在我心中不過是個對組子很照顧的媽媽不對大哥哥也不對大姐姐般的存在罷了... "囧a
......MAMI請你換個髮型算我求你拜託...
雖然那是在我的夢裡但我想應該是有受到什麼啟迪才會出現那樣渾沌的髮型吧...|||Orz





=====


我為什麼要對自己夢出來的夢有這麼多的OS和碎嘴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