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地96的某些人,結果一口氣就把全班都招喚出來
不久前才看到的生人與鏡頭裡的人,依靠著圖像把他們呼喚出來




那是個像大五返校的場景
大家坐在像會議室的地方上著由小燕姐和素芬姐共同教學的課
內容還是一些和教甄或當老師有關的東西
我按照慣例到最後開始專注力下降,邊偷偷觀察起各位同學邊塗鴉
下課鐘響起的時候,小燕姐發下一疊能力評估表要全班傳閱
每張上面有大家的畢業大頭照、能力評語、優缺點之類的
原本和同學玩得很高興的我,看到自己的評語整個傻眼
因為那張上面大家都是「表現優異」或「表現良好」
只有我是「表現較差」建議轉換跑道
也不知道在夢裡是哪來的自信反正我非常的不爽+大受打擊
看完後也沒心情去研究其他同學的評語就藉故離開往會議室後方走
要打開會議室大門的時候我還回頭看了下熱鬧沸騰的大家
然後瞥到在會議室前方講台上正用詭異+微妙的笑容看著我的兩位老師
喔我現在真想把那笑容忘掉,因為我覺得掉入什麼令人毛骨悚然的陰謀論裡面XD


但當我走出會議事的瞬間我馬上發現這個陰謀論其實是個好陰謀(啥?)
因為ASAKO穿著DS海報上的服裝出現在我面前!!!
白色西裝+白色運動鞋+白色腳踝,手上還捏著那頂白帽子
我感一陣鼻血滴...Qrz

ASAKO應該是在演戲
因為他正神情緊張的透過長廊裡各個房間的大窗戶找尋自己的孩子(爆)
而且是新生兒喔~ ASAKO是新手爸爸!!!XDDDD
我當下閃過腦海的畫面是MIHOKO剛從產房被推去坐月子中心之類的XDDDD

他看到我從門裡出來很緊張的問說:「ここは?」
「會議室。」
然後他就繼續往我的右手邊急走
我理所當然的跟在後面蘇透卡(喂)
每經過一扇對內窗ASAKO都會很緊張、很用力的貼在玻璃上盯個兩秒左右
那個走路的背影很...Bill
反正不是帥氣的形象而是比較接近喜劇的呈現方式
後來我們倆(當然她眼中應該沒有我的存在)繞過整棟建築物到達另一側之後
她在某扇窗裡找到她家BABY了

ASAKO先是貼在玻璃上興奮的對著裡面大喊:「あっだ!あっだ!」
靜默+仔細端詳三秒後
ASAKO邊往後彈跳邊大笑的自言自語:「這是什麼!?這根本就是cosplay等級了嘛!!!!啊哈哈哈哈~好有趣~啊哈哈哈哈~」in Japaness
那時的ASAKO真的很像在演喜劇
誇張的笑容和誇張的肢體動作還有誇張的言語都讓我不太敢靠過去看小BABY的長相
只能愣愣地站在原地想「...那到底是cos ASAKO還是cos MIHOKO咧?」XD

總之,看著歡欣鼓舞的喜劇著的ASAKO
我抱著還是不要打擾她的心情選擇結束蘇透卡
最後一眼的ASAKO...就是Ernest在單膝跪地求婚前的"到手了!"的樣子XD
好可愛(心)

我默默的往後退,結果撞到某人
緊張的往後回頭道歉時,發現是星組的組子
而且是讓我抬頭仰望的男役
她很客氣的拍拍我說沒關係
然後和後面一群不曉得從哪裡出現的組子一起走向ASAKO去恭喜她(?)
ASAKO已經恢復正常的和大家打招呼(上級生的尊嚴?XD)


這時候的我猛然想起一開始離開會議室的目的
所以又繼續大受打擊般的找尋可以讓我躲起來好好想一想的地方
走廊的盡頭連接出去是山路(汗)
我猜想星組應該剛結束爬山的活動因為他們全都穿得光鮮亮麗像要去上班似的從那條山路裡冒出來
反方向的我一路看著那些不認識但一看就知道是間奴的人們感覺好刺眼啊~
這群閃亮生物採群聚方式出現真的會讓人瞎掉
這就是出入待大家都分散進出樂屋的原因嗎(並不是)

當我邊蘇透卡對向來人邊找尋安靜的地方時(好忙)
有人從遙遠的後方追了上來
而且是用非常擔心的聲音彷彿我是去找自我了斷處大喊我的名字
聽到自己名字的我回頭一看...
大哥!?!?!?囧"
她正用跑百米的速度往我這兒狂奔過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轉身、拔腿、逃げ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逃
但是被人追我就是會想逃跑啊XD
尤其是這麼莫名其妙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追著我的大哥
(大哥明明看起來就很和善,是好人好事代表二號啊XD)

後來對向的組子開始變少
(但我很確定有看到笑容滿面的凰稀,應該是我認不得幾個星組組子所以認得的印象特別深刻吧)
大哥被來不及閃躲的組子給卡在後方(畢竟是山路,凹凸不平又羊腸小徑兒)
正當我來到一個岔路分歧點覺得可以鬆一口氣時
柚子和NENE正好像壓隊般的走在最後面(也就是我的前方右手邊那條路)
大哥這時見機不可失(噗)於是大聲命令柚子小朋友務必要把我給攔下來
雖然已經貴為TOP但面對學姐的命令仍舊不敢怠慢的柚子張大雙臂要把我給擋下
但是身長如她,我一個蹲閃就輕易的從她的右臂下方跑到另一條路去了
留下囧在原地的柚子和NENE

左邊這條路其實不長,是比較接近觀景平台的地方
路是像把7左右顛倒過來的形狀
而且旁邊就是懸崖
我可以走到路底在7短短的那側靠著岩石吹涼風看風景
但我才喘息沒多久,大哥就追上來了
氣喘吁吁的她還是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我則是疑惑的回望她
「妳......」大哥很喘
「....我?」我很不解
「妳...到底...」大哥還是很喘


然後貝魯起床我也跟著醒了


朦朧中很努力在複習剛剛所夢到的一切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繼續夢下去


一路上的星組組子大家都換上太空人般的全白衣物要阻擋我的去路
我的逃亡之路更加困難
而且好不容易閃過穿著正常的星組TOP之後
不只好人好事代表二號的大哥追上來
連好人好事代表一號的小水也出現了@@
不同的是
大哥就是一副擔心的表情
小水卻是一副生氣的表情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囧"

小水:「你到底在想什麼?」
大哥:「對啊,你還好嗎?」
我:「......我才想請教兩位在做甚麼?為什麼要追著我跑啊?」
小水:「還不是你一直逃跑我們才要追你!?」怒氣沖沖
我:「若不是你們莫名其妙追上來我幹嘛要逃跑!?」被點燃無名火跟著衝起來了
大哥:「好了...不要吵架,這裡很危險,我們先離開這裡吧。」大哥不斷看向懸崖那側似乎有點害怕
我:「這裡風景很好又很涼爽,我想留下來。」不給面子
聞言小水真的生氣了
她手叉著腰、低下頭來威脅我:「現˙在˙就˙跟˙我˙走。」
「啊你是把大哥擺到哪裡去了?」這是我當下的反應但我沒說出來
再加上小水帶有雙眼皮的眼睛實在不太有殺氣反而很漂亮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小水「嘖!」了一聲後,用眼神向大哥示意
兩人一左一右合力把我扛離那個很涼爽的懸崖邊


回到建築物內部
我還沉浸在小水的雙眼皮裡時(喂)
隔著一張桌子站著的小水再次問到:「你到底在想什麼?」
坐在桌子對面的大哥:「對啊,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愣了一下,停頓了大約三秒才回答:「我先說,我可沒想要尋短。」
然後就看到對面兩個人同時鬆了一大口氣般的癱軟在桌上
小水:「就跟你說想太多了吧!」
大哥:「可是...」
我:「......謝謝。那我可以回去吹風了嗎?」
小水&大哥異口同聲:「不行!!!」
印象中是ASAKO有懼高症不是我啊= ="
而且我特別喜愛高處的說...(哀怨小狗眼神)
小水:「我們去找ASAKO SAN如何?」
我:「看cosplay般的BABY嗎?」
小水:「噗!」
大哥:「蛤?」
我:「啊就...我也不知道是cos誰啦,不過那是ASAKO說的...」
小水:「你這樣亂說話小心MIHOKO生氣......可是被你這樣一說讓我更想看了」賊兮兮笑容
我:「那就去吧~掰掰~」
大哥:「你也給我一起去!」
我心中OS:「可是我莫名的不想看耶...小孩子剛出生不都一副猴子樣嗎...囧"」
然後我又被一左一右給ㄉㄧㄚ走了...

到了房外的走廊
我們看到所有的星組組子都努力貼在玻璃上往裡面瞧
其中夾雜著尖叫聲此起彼落
「天啊~」
「呀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
原來ASAKO正在裡面玩小孩抱著小孩玩耍

我和大哥一臉疑惑地互相對望的時
小水一個箭步衝上前、擠進人群中
接下來我聽到小水震怒的吼叫:「ASKAO沒有人這樣抱小孩的!!!!!!」

怎樣抱?
我不知道
因為我被小水嚇醒了XDDDD





結論:我想看MIHOKO產後的模樣是不是會比照額田女王那樣更漂亮(喂)


==========

昨天很用力的看了好幾眼DS海報的衣裝和鞋子
因為帥氣中帶點...微妙
還有我很想知道她到底穿哪雙運動鞋
可是沒研究出什麼結論就是
所以ASAKO就跑來夢裡鬧?囧"

星組會出現應該和我跑去某魚缸看文有關係
雖然我和星組整個很不熟但還是很努力去認識了幾個人
然後他們就一起出現了這樣= ="

大哥和小水的出番是在意料之外
因為昨天沒看雪組的東西啊
難道連看個官網starfile都可以入夢嗎!?
那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一下自己昨天整個很努力的忽視雪組TOP娘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