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子姐是個觀點相當不同而且和我同TONE調的人
所謂的TONE調就是壞嘴+搞笑
(我可以這樣說嗎?說不定她不這麼認為XD)


今天的日本麥當當口味很清淡
清淡到我以為我不是在日本吃東西XD
但是我們的話題卻很辛辣
還是該說是鹹濕(喂)
沒辦法我們圍繞的是猥褻大魔王特出死神啊(喂喂)


總之
我和貝魯都在日本落淚了
笑到落淚XD
還被日本小男孩側目
卡子你好厲害(大拇指)



笑點我會盡量融入觀劇報告裡
反正我這裡沒有常常學鳥動作堅持很帥的人會來看啊~
這些點太好笑了害我第二場一直笑場
不記錄太可惜
有需要再鎖碼吧~(大笑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