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出待成功
今天衝得很快

經過昨天好心歐巴桑和某大哥的指點(時間地點)
和貝魯分工合作
要上廁所的順便去拿寄物櫃的東西
中場解決的我還完望遠鏡後先跑去占位置
就在ASA東京FC的正後方



ASA動作真的很快
沒等多久她就出現了
弄錯方向的ASA一出門口後就急著右轉
經幹部提醒發現弄錯之後一個小彈跳步回到正確路徑
大家都笑了,只有ASA沒笑
然後就開始默默的手渡信時間

一樣是那頂綠色帽子
我也只照到綠帽子和緊閉的嘴巴
好像有點淡妝,不是很確定
魔人就卡位在我和貝魯正前方狂照
因為收信低頭魔人也跟著蹲低狂拍
那樣不間斷的閃光燈我想應該讓ASA很不舒服吧
所以他們在夜間戴墨鏡只是為了擋閃光燈?

因為忙著照相,所以沒有看到真正的她很多眼
太暗又一直動的狀態下我被迫放棄用相機捕捉她
直接以眼睛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ASAKO比記憶中瘦小很多很多
168cm在現在的寶塚男役中其實不算高
但他的存在感一直讓我錯以為他很巨大
能夠一手撐起一片天的那種巨大
但回頭想想,他和貝魯一樣高不是嗎

兩回公演的疲憊和收信的駝背動作讓她顯得更嬌小
看到這樣的她不知怎地感到悲傷
活生生的ASA如此真實的存在我眼前反而顯得很不真實
後來整個人就這樣看著揮手遠去的ASA冷靜下來
甚至可以說有點down下來


這也算是種衝擊吧我想
不是幻滅
只是認清現實
因為他在我心目中還是個不可取代的存在
我還想多看她幾眼
我還想多看身為男役的她幾眼

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多認識她
我會盡力的



越來越想衝年底了
今天在劇場竟然浮現「如果考到的是下學期only的代課該有多好」的愚蠢想法
沒代課哪來小羊?
如果一個星期課堂只有20節就盡量調課衝衝看吧!
就算連續三個禮拜都30堂也沒關係!!!(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