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賴床
但不是我...ˋˊ*



ASAKO快速出待
所以我沒看到啊啊~~Q口Q

但是kiriyan FC就在眼前
拍的挺清楚的
貝魯的手好穩
真棒!


初觀劇真高興啦
雖然壞嘴不斷
像是
心中OS:驚!?舞台有這麼小!?!?人有這麼擠!?!?!?樂隊人也太少了!?!?!?!?
「哎呀..這裡不夠猥褻...」
「喔喔喔喔喔~這個表情夠猥褻!!好猥褻!!!!太猥褻了!!!」←這是稱讚
「...這個是光源氏計畫"養大捏死版"嗎?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ASA處理滷豆腐的過程
小時候的慢慢燉和長大後的大火烹調(什麼跟什麼)都很有ASA的醍醐味
滷完"吃掉"的時候那緊緊一擁的動作.....拜託你來吃掉我吧(爆)
嚴格說起來,在我眼中
ASAKO的感情轉換的連結度是最高的死神
尤其是滷豆腐的手法我超愛的啊~(大心)

剩下的讓我好好想想之後繼續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