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這裡沒甚麼人在看了
也不知道什麼東西作祟總覺得不能任荒草覆蓋星球
畢竟這裡有點像我心靈層面的一部份
但現在實在擠不出些什麼太有意義的東西
就來亂亂說吧<( ̄ c ̄)y▂ξ




我還是不喜歡呼呼的臉
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表情
比小叮噹在大長篇第一集裡那張自以為是鼓勵的眼神卻被大雄說的"笑得比哭還難看"還難看
呼呼win
但不只小叮噹連我都輸了
紅的墓標我到底要時麼時候才能完整的看完呢..
明明主題曲就很好聽、歌詞也很喜歡啊...|||Orz



現在胃的容量不多讓我很困擾
再加上炎熱的熱帶氣候讓我食慾不振
愛吃的好吃的都沒辦法品嘗個痛快
但吃的不多但卻胖了兩公斤讓我更困擾
回到家後果然就會開始和娘親一起發福啊
可惡○( ̄﹏ ̄)○



放暑假有種自己不是自己的感覺
正常的作息也被破壞殆盡
如果我是野戰部隊應該不用抹上漆黑的碳粉吸收陽光
黑眼圈就很夠用了



最近見了不少人
說了不少事
但卻一點都沒有放上來記錄的動力
怎麼回事
總算開始對部落格倦怠了嗎
還是其實我對無名的不滿已經快溢出來了
新樣式不好用
新插入圖很醜
老實說我覺得新NB也不順手
是怎樣?= =



感覺都是在抱怨居多
等從日本回看能不能讓我被喜悅攻心到喪失理智再繼續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