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KO俺様トーク 



這是前輩子一直以來的大爺樣
也是我最熟悉的大爺
我愛~(心)


2009.06.14 情熱大陸 宝塚







這是大爺私底下的樣子
這節目我看了不下二十次
時不時就放出來看
很喜歡她私底下的樣子
有時候一早起來沒心情上班賺錢就會邊準備邊放一段來打氣


瀬奈じゅん退団記者会見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當時還是不免有打擊啊
然後就決定衝了
感謝諸位同事的包容與幫忙



あさこ退団挨拶東京千秋楽 


最後是在台灣歡送她



中間的演唱會轉變還能讓我感到"啊~正在轉換中"
所以...跳過(喂)
(其實是沒有認真找影片啦)





然後...
皇后エリザベート役 瀬奈じゅんインタビュー



エリザベート2010年8月9日初日カーテンコー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提裙子的手法好妙好不高明啊~XD
要走出來致詞的時候姿勢很微妙
看她用娘役的方式答禮整個不習慣啊!
我看她也很不習慣吧...
雖然不至於像小光當年那樣踩到後方裙襬差點摔倒(噗)
不過那樣才像可愛的小光啊
如果ASAKO踩到摔倒她應該會相當的不甘心吧!XD
然後我應該會很用力的笑他這樣...真可惜沒有(喂)
不過倒是小池老師搞笑了
呵呵呵他真可愛~

『エリザベート』8月11日(水)3日目カーテンコール


個人認為城田死神的歌聲殺傷力在程度上和牧場主人也得拼啊!
闇組組員決定!(失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