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識課又上了一堂好久不見的梁教授所傳授的課業 仍舊中文英文兼具備清晰穩健的咬字


因為是通識課 所以聽了很多她的中文
很不習慣 真的
當初沉浸在她的英文時 還偷偷勉勵自己要把英文學好 至少要像教授這樣
結果證實了不可能 畢竟她是教授 我只是一枚小小小小人物 in her English class
So, just let it be~ (笑)

先簡單介紹完蕭伯納 接著教授開始播放 "My Fair Lady"
"有誰看過這部片子嗎?" 我緩緩的舉起手 承受黑媽媽驚訝的叫聲
"你看過!?" 她用一種嘲諷的語氣 讓我感到我似乎做了一件古早人才會做的事
"我媽拉著我看過 但是我睡著了" 第二句我沒說出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想多做回應
是啊 想當年我還在唸國小咧~! 劇情沒記到多少 倒是睡了不少

片長共三小時左右 教授選段真的很有技巧
雖然我對劇情已不復記憶 但是看完教授的選擇後 我滿清楚的了解到這齣電影在表達什麼
之後 我就一直想找時間把片子徹頭徹尾的看過一遍 with my attention
既然每一個問我跨年要做什麼的人都得到"沒幹麻 要幹麻?"的答案
那我就來幹麻一下好了 我決定我要看片直到明年的第一刻
於是就到了我砸了不少錢的亞藝影音去找片

意外發現原來亞藝也有進Slayers(台譯:秀逗魔導士)的OVA & MOVIES
雖然注定以後會買回家反覆溫習 但人抵不住誘惑把最新一片(不過也已是前年出的片了)順便抓回去
看完之後的失望就別多說了吧 自己不愛3D處理也怪不到製作小組身上 跳過

十點半左右 我一邊吃著晚餐 一邊播放完整版的"窈窕淑女" 直到看完特典 已經兩點多了
奧黛莉赫本真是位美女 身材與氣質也不在話下
重點是 優秀的演技與還不錯的歌喉 嗯 我決定要成為她的Fan
所謂的"老電影"總有歌舞穿插 頂好看的 合著我的口味 回家和老媽多看一些吧~

可能是我洗澡的時候因為一點小事兒 心情平復不下 自然的無法沉澱今天的心情與思緒
所以心得就先略過吧 反正這種東西也不是看個一次就可以領悟 體會的
所以結論是 大家一起看老片吧

================================================================================
果然 心情愉悅 或說 沒有處在心情低落時的我是寫不出有感覺的東西的....
不過 總比心情不好來的好多了.... 至少不會讓看文的人受到影響.... 哈哈哈...

這篇文 我只是想紀念一下2005~2006之間我所做的事
所以請各位看過就忘了吧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