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課裡被我稱為班長的友人今天放棄投票跑去夜宿海生館在睡覺前傳來邀約,看到內容的我卻只想到又廚又中二的答案,後來想到解釋很麻煩所以放棄了,但我實在很想記錄一下讓未來的自己感到害羞就所以在這裡murmur就好

 

Q:如果你可以選擇,你會在哪裡生活?
A:雙女王的艾倫戴爾(發廚中,請稍候
Q:如果你可以選擇,你會在哪裡跳舞?
A:自己的墓碑上(中二中,請稍候
Q:如果舞蹈是一種生活風格,那你的舞蹈是?
A:群魔亂舞(我覺得自己很久以前就喪失了好好生活的能力,只是意外開發了演繹假象的本事

AKA.jpg

 

竟然秒坐好,只好掐著大腿回了>"<

我其實不太喜歡在別人面前跳舞,同時也不喜歡在自己面前跳舞。上課的時候其實要看著鏡中的自己,但我大多注意的是動作正不正確,而不是看著自己。我當初去上課是抱著運動鍛鍊和矯正體態的目標去的,所以之前老師曾經提過要不要和她任教的其他班別一起舉辦個小小的成果發表會(順便幫她宣傳課程),我馬上搖頭,她重新問了好幾次我都堅決不參加,當工作人員可以,上台演出我不想。所以我會在別人看不到的狀態(幽靈)和地點(墓園裡自己的地盤且沒有鏡子)跳舞,沒有觀眾,只有我自己。

那這樣的我為什麼會跳起舞來呢?大概是因為我正在慶祝自己的死亡吧,也說不定我是在向世界告別,或是我在做最後的掙扎,不過最有可能的是因為我得到了好吃的供品吧(滅不了的吃貨魂

 

一個用刪除線試圖掩蓋太中二太害羞的動作

 

原噗已刪除內容,所以在這邊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