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也在這裡?」
「我不能在這裡嗎?」
「妳來這裡幹嘛?」
「來婚紗店還能幹嘛?」
「妳也要在這裡挑新娘禮服?」
「難道要我挑新郎禮服嗎?」
「哼,很適合妳啊。」
「是也可以啦……啊,我想試穿這件。」
「不行,這件是我先看上的!」
「上面又沒有寫妳的名字。」
「妳這種說法會不會太幼稚了啊?」

「小姐,剛好這款式我們倉庫裡還備有一套,要不要兩位輪流試穿過了再決定呢?」

「不行,妳有看過同一場婚禮裡的兩個新娘穿一樣的婚紗嗎?」
「我倒不介意輪流穿,反正敬酒前還要換一次禮服不是嗎?我可以那時候再穿啊。」
「妳不介意我介意啊!我才不要穿重覆的!」
「那好吧,我們來猜拳決定誰穿這件。」

「我說……妳們兩個不要給店員添麻煩好不好,先多看多試穿幾件再來決定要不要這件吧?」

「還是妳聰明,幸好我有約妳來。」
「不不不,我也有約她來喔。」
「一定是我先約的。」
「怎麼可能,她是我閨密耶。」

「妳們明明就是聚餐的時候一起約我的!只是剛好妳們挑了同一間店還約了同一個時段!」

「妳是不是偷偷打聽過我想這時候來這間店?」
「才沒有,這叫做有默契。」

「不要再吵了,該挑該試穿的動作快一點!天天陪妳們處理結婚的事情還得聽妳們這樣鬥嘴,我都不知道妳們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要結婚了!」

「當然是!」
「當然是!」

「有本事異口同聲,那就給我認真點,不要再給周遭的人找麻煩了!」

「這是我們之間的情趣,妳不懂啦。」
「還是妳想看更直接的?」
「妳有問過我嗎?」
「她又不是沒看過。」

「我不懂也不想懂!快給我進去試穿!」

「妳幹嘛跟進來啦?」
「這樣專員可以一次幫兩個人試穿,就不用跑來跑去了啊。」
「很擠耶,而且試穿婚紗要脫光光耶!」
「怎麼?妳怕自己忍不住嗎?」
「什麼跟什麼啦!」
「不過我也擔心自己會忍不住。」

「妳們三分鐘後沒出來我就要離開了,開始計時。」

「快快快,她生氣了,都是妳啦。」
「糟糕她看起來是來真的,試衣間都會隔兩個走道,我們還是一起吧?」
「如果擠得進來就進來吧,不可以碰我喔。」
「……我盡量。」

「兩分三十秒。」
「兩位穿上之後跟我說一聲,我再進去幫妳們做調整喔。」

「知道了。」
「謝謝。」
「快點進來啦。」
「做人要有禮貌啊。」

「唉……不好意思,她們兩隻這麼鬧。」
「不會不會,您也辛苦了。」
「嗚嗚,有人可以理解真好。」
「我們在裡面聽得到喔。」
「……一分五十五秒。」

「等等,這個有點不好拉。」
「妳變胖了?」
「妳再說一次試試看。」
「需要幫忙嗎?」
「妳還是不要碰我好了。」
「可是我都穿好了耶。」
「就是因為穿好了啊……妳好美。」
「妳也是,尤其是若隱若現的感覺好誘人。」

「禁止放閃,扣三十秒。」

「討厭,不要亂摸啦!」
「不是,我真的弄不起來。」
「不好意思,請專員小姐進來協助好嗎?」

「那我進去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妳們給我克制點,不要讓專員感到困擾。」
「這樣穿就可以了,那我把布廉拉開囉。」

「好看嗎?」
「如何?」
「欸等等,為什麼妳哭了啊?」
「這麼難看嗎?」

「是因為看到妳們同時穿上婚紗太感動了啦……」

「原來是我們太美了啊。」
「不,我覺得她是因為覺得解脫所以才喜極而泣的。」
「為什麼?又不是結婚了以後就不相往來了。」
「對啊,以後大大小小的事都還要繼續請妳指教喔。」
「不過生小孩就不用勞煩了。」
「但是照顧小孩要麻煩妳了。」

「拜託妳們,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對話only 百合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