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睡前,艾莎解開安娜在沐浴前簡單盤起的髮髻,輕柔地用手指順開纏繞住的幾縷髮辮,再用梳子仔細打理綢緞般濃密柔亮的蓬鬆紅髮。 

  

「嗯……就這樣消失了有點可惜呢。」安娜抬手勾起右額旁的頭髮捲在指上把玩。 

「嗯?什麼?」艾莎一下一下慢慢的梳著,最終將那幾根紅髮拉回原本的位置,和其他的頭髮一併攏在自己手中。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撮白髮的。」 

「妳是說……因為我的魔法誤傷而留下的痕跡嗎?」 

「喔不,不要難過,我小時候還以為那是因為石精在我頭上親吻後才出現的,妳比石精要好得多了。」 

察覺到艾莎瞬間低落的語氣,安娜急忙轉身牽起艾莎放開髮束後不安交握的雙手,並用溫熱的雙唇細細撫過帶有神奇魔力的纖長手指,試圖熨平多年來殘留在她心中的陷皺傷疤。 

「即便回復了以前真實的記憶,我也從不覺得那是什麼妳傷害我的證據。」安娜捧起艾莎的臉頰,讓兩人得以望進對方的眼底,「不如說,那是妳在我身上留下的印記。只有我才有的,專屬於妳的印記。」 

  

安娜吻上艾莎,無論是淺淺的觸碰或是緩緩的摩娑,皆似水般溫柔,如同她幫她解髮梳理時輕緩而細緻。 

  

所以當她忽然被艾莎推倒時,除了驚呼外只有滿臉的錯愕。 

  

「答應我,不要再提起那道白髮了。」 

「我保證。」 

 安娜抬手抹去艾莎眼角的淚光後,將仍閃著懊悔與歉意的雙眼擁入懷中。 

 

是否除去光亮,獨留黑暗,就能讓陰影消失? 

或是面朝光明,埋藏陰影,就能夠驅逐黑暗? 

  

「只有妳才有的印記,我隨時都可以為妳烙上去。」 

 

她在她的鎖骨啃咬了下,讓她呼吸為之一滯。 

 

「想要幾個,都給妳。」 

 

她在她的胸口留下一吻,令她心跳漏了一拍。 

 

「想印在哪,都可以。」 

  

安娜已經無力阻止,只能任由艾莎在她身上各處留下點點嫣紅。 

 

在兩人喪失理智前,安娜叮囑隔天禮服的樣式後,艾莎一路下探,肆無忌憚的揮灑,讓專屬於她的印記遍布在只有她們彼此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