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隱約覺得艾莎有點反常。

平時只要步出門外,總對親密舉動較為害羞或抵抗的她,今天卻不知為何,無論在何處和安娜擦肩而過,可能是在走廊上,或是圖書館內,一起辦公的書房裡,甚至是用完餐後,她一定會將安娜攔住並親吻一下。

不是放在臉頰上輕觸的問候,而是將情緒揉壓在唇上的挑逗。

有幾次安娜想開口詢問,但艾莎總是什麼都沒說,用手指摩娑了下安娜的唇後便微笑著快步離去。

被艾莎奇怪的舉動搞得心神不寧的安娜,在沐浴過後依著近期的習慣回到書房,落座在大而厚重的辦公桌前,準備處理白日遺下的公文。
自從接下頭銜的隔年春天起,為了能在愈發忙碌的時節中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安娜已經利用晚上的休息時間處理公事好一段時日了。

雖然面對抗議很久沒人陪著讀書的雪寶會讓她心懷愧咎,但她近期總覺得不用公事塞滿可以讓腦袋胡思亂想的閒暇時間,那個微弱的聲響又會像雨天綿綿的水滴,在心中敲出偌大的回音,或是像冬天不斷飄落的雪花,慢慢的埋沒想被發現的空虛。
才剛提起筆,微涼的觸感讓她想起在浴房前巧遇的艾莎。


安娜正要進去,艾莎正要離開。
兩人在門前錯身時,被溫暖的水氣圍攏著的艾莎湊近尚沾黏著渾身疲倦的安娜,貼上唇瓣的吻傳遞了她的不捨與撫慰,但依舊蜻蜓點水般短暫。她看著她的雙眼緩步離去,直到轉角處才收回那道勾人目光的眼神,讓安娜得以放開用力捏住門板的手,再次憶起了呼吸。
安娜沒遺漏那幾不可察的撇頭,也沒忘記雪白身影沒入視線外前的眨眼。

看著仍未處理完但其實不是很急迫的公文猶豫了片刻,簡單的將桌上所有紙張都快速掃過一遍後,她將筆放回座臺並將墨水蓋拴緊,吩咐僕役切勿亂動桌面所有物品後,安娜快步走回寢室。
正式就任女王後,她盡量減少自己在城堡內奔跑的次數。
她忽然有些懷念以前任意在長廊裡拔腿狂奔,甚至是在地面和扶手滑行的自己。

坐在床上閱讀的艾莎看到安娜直接開門進房,順手把書本放到邊桌後,環抱住縮起的雙腳,將下顎抵在雙膝上看著安娜俐落地從另一側爬上床。


「妳好慢。」
「對不起。」
「是我的魅力不再,還是妳沒那麼愛我了呢?」
「我想,應該是我成長了吧。」
「我還是好喜歡那個總愛黏著我的安娜。」
「長大了就不可愛了嗎?」
「雖然有點寂寞,但長大後我更愛妳了。」
「所以才一直誘惑我早點回房嗎?」
「我只是希望女王陛下可以更加重視自己的身體,不要太過勞累。」
「……是凱跟妳說的嗎?」
「雪寶很擔心妳喔,他希望妳能早點回房休息。」
「難怪他上次連續寫了好幾封信說要給妳,還不准我偷看。」
「但是他可能沒考慮到一件事。」
「什麼事?」

「我能讓妳早點回房,」艾莎伸手將安娜推倒在柔軟的枕上,然後俯身棲了上去,將話語噴灑在安娜的耳上,「但未必能讓妳早點休息。」
「沒關係,我今晚本來就沒打算早點休息。」安娜支起上身迎向不再逃離的吻,伸手扣住盼想已久的曲線,「明天也沒準備早點起床。」

 

 

 

=====

是妹攻,絕地大反攻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