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知道。

妳知道我的喜歡,是想要妳的那種嗎?

知道。

妳知道,我想要妳很久了嗎?

知道。

妳到底知道了多少?

我知道妳不知道我喜歡妳。
我知道妳不知道我想要抱妳是因為那種喜歡。
我知道妳不知道我喜歡上妳、想要妳的時間比妳還要長。
我知道,不管妳知不知道,我都會一直愛著妳。

 

那妳知道,我會愛上妳嗎?

不知道。

現在,妳知道了。
我愛妳。

我也愛妳。

那我可以抱妳嗎?

……我不知道。

事到如今,妳是在害羞什麼?

……我不知道。

……妳知道妳這樣實在太可愛了會讓我把持不住嗎?

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nna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