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有你們真好。

 

莫約一年前
因為一些人事物的變化,讓我決定開個分帳
把一直以來總是一閃而過、讓我微笑後就消逝的腦洞們記錄下來

想破了頭還是回頭用和英文名字的拆解湊出了暱稱
雖然這兩個中文字念起來頗拗口,但就這樣吧

 
抱著紀錄的心態開始丟文字上來
原創的、二創的
短短的、流水帳般的、沒頭沒尾的
描述單張圖像的畫面、訴說一小段互動的影像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的
也不確定會不會雷到人
但就是想在這條全新的河道裡
將自己的喜好刻劃在時光的角落中
我想,我只是想透過文字,留下一些微不足道的痕跡吧

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回頭翻了翻河道
除了慶幸自己有把那些有的沒的腦洞們留下,不再是一閃即逝的流星
也很感激出乎當初我的意料之外、路過的好心人們所留下的足跡
有些人點了愛心,有些人回了表符,有些人打了回應、有些人具象化了畫面

謝謝大家讓我知道
原來腦洞的紀錄不只是可以讓自己開心或痛心,還能傳達出去和同好們分享
能讓不認識的人在生活中多一點小小的變化、甚至和我一樣感到開心或痛心好像也不錯
如果不是這些點點滴滴,或許我不會這麼努力地用文字詳細記錄吧

開帳丟文的一年來,謝謝大家。
那些愛心、表符、回應、圖畫我都感念珍藏在心中
然後懷抱著大家給予的溫暖,繼續記錄我的腦洞


雖然最近腦洞的活動有點趨緩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