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昨晚做了個噩夢
醒來的瞬間真的超級不舒服+暴怒


夢中,我剛翻開一本沒看過的同人漫畫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閱讀
從第一頁開始的內容就不斷的引導讀者這是Elsanna的扶他本
扶他本會出現的一些事情也很詳細的被描繪出來
線條、劇情、對話,都在在顯示這是Elsanna向的小薄本

翻到最後一頁時,內容只有兩格
第一格是Anna從下方抬頭仰望上方的人
最後一格是Kristoff滿足的邊嘆息邊低頭俯視腿間的Anna


我在夢裡傻住了,直接嚇醒QAQ
醒來超級憤怒的!
這是哪個無良作者畫的內容啊!!! 
然後想到這是我自己的夢,作者不就是我自己嗎 
就摸摸鼻子、含淚翻身繼續睡了......
後來也沒有夢到Elsanna歡樂向的夢覆蓋記憶...
這樣是我的潛意識在虐我自己嗎? 

=====
現在冷靜下來回顧想了想......冒出了「其實Anna在婚姻中一直把Kristoff當成Elsa的替代品對待」不算腦洞的想法。
而且不是很表層的那種替代品,是一切所作所想都是假想Kristoff是Elsa的前提做出行動和思考的。


聲明一下,我並沒有特別厭惡Kristoff。
他是個暖男,也是個很棒的工具人(喂),而且我也不排斥看KrisAnna向,但是可以不要這樣誤導人嗎?我的老心臟承受不起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